close

瓏瓏四歲三個月4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

身高:109 cm

體重:18 kg

過幾天,就要正式進幼兒園學習囉!

 

瓏瓏四歲三個月.JPG - 瓏瓏我的寶貝

 

自從讓瓏瓏去投發票後,每次去大甲鎮瀾宮,

瓏瓏都會問我~

馬咪,今天有發票可以給媽祖婆的小肚肚吃嗎?

也許是媽祖保佑,每次對發票都會中個1~2張,

讓瓏瓏有機會去投媽祖婆發票箱,

滿足瓏瓏小小的願望.

(這孩子這樣就很開心了)

 

瓏瓏四歲三個月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每次去Costco,瓏瓏就變成試吃員,

每個攤位都會好奇地看一下,

雖然不是每一樣都試吃,

但孝順的瓏拔只要看到女兒的眼神掃過,

就會趕緊去排隊,遇到瓏瓏愛吃的,

還會超有耐性的去一排再排,

直到女兒說不要吃了為止,

瞧瓏瓏認真地吃得滿嘴都是,瓏拔看了也好開心喲!

(反過來說,如果拿到瓏瓏不愛吃的,

瓏拔也會很認命吃掉,決不浪費喔!)

 


瓏瓏四歲三個月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有一次在超商吃東西休息,突然遇到地震,

孩子比我們還鎮定,還笑得出來,

果然是初生之犢呀!

 

瓏瓏四歲三個月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好愛吃小玉西瓜


瓏瓏四歲三個月1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朋友送的動物圖畫書,

從出生看到現在,百看不膩.

 

瓏瓏四歲三個月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穿上小洋裝,總顯得秀氣許多,

但只限於拍這定格時,

大辣辣的個性,有時實在令人哭笑不得呀!

 

瓏瓏四歲三個月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你在偷看甚麼呀?!

 


瓏瓏四歲三個月2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天氣愈來愈熱,於是好動的瓏瓏頭髮常常像剛淋過雨的樣子 .

 

瓏瓏四歲三個月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每次去三清宮,我們都會讓Jacky專心去跟神明說話,

我則陪瓏瓏到處逛到處玩,餵魚,玩氣球,躲貓貓,賽跑...

諾大的廟宇建築,也是瓏瓏從小玩到大的地方.

 

瓏瓏四歲三個月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有一次在三清宮遇到同來拜拜的信徒,

自稱通靈,來跟我說瓏瓏前世是一隻有修行的貓,

所以投胎為人後才會這麼喜歡來廟裡拜拜,

每次進廟裡都很開心...等等;

我笑一笑,沒有想多了解,因為,不管瓏瓏前世為何?

她現在就是我的女兒,我愛她不會因為她前世是甚麼而受影響,

倒是他說對了一件事~瓏瓏很喜歡去廟裡,

因為她從小就常常在寺廟進出,

廟裡的環境是她最熟悉的,裡面的人也都對她很友善,

她可以隨意在廟裡玩,有時還有糖果餅乾吃,

所以她當然開心呀!

 

瓏瓏四歲三個月2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2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說她懶得用手拿氣球,

於是...害廟裡工作人員和在博杯的人都笑了.

 

瓏瓏四歲三個月3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3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的誇張表情.....


瓏瓏四歲三個月3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3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有一次,家裡出現一隻小小強,

我趕緊伸出無影腳,一腳踩死送它上西天,

然後,我聽到瓏瓏邊跑邊喊:[把拔~馬咪被蟑螂踩死了]

我:...............

瓏拔走來,帶著誇張的表情:何來蟑螂,如此兇猛.


瓏瓏四歲三個月3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3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前幾天和大少爺一起出門,回來瓏瓏跟大少爺說:

今天和大葛格一起出去玩,好開心喔!

大少爺甜在心裡,笑的喜孜孜的......

 

瓏瓏四歲三個月3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三個月3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認真聽巧虎上課的瓏瓏.....

 

瓏瓏四歲三個月3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分享瓏瓏和小少爺自己錄著玩的視頻,

有趣的是~到最後,兩兄妹吵起來了,

結果當然是~葛格讓美眉啦!(否則手機有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