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港廟口第一家,實在經營,物美價廉,美味好吃喔!

 

 

親切熱情的老板娘,她是店裡最可愛的微笑活招牌,盤中展示的是鹿港的特產之ㄧ~~~蝦猴

 


 

炸扣嗲~老闆正在施展他苦練多年的好功夫,身手真是利落到不行


 

扣嗲完成品,香氣撲鼻,圓形飽滿,外皮酥而不油膩,裡面是滿滿的蚵仔和韭菜餡

 


 

老闆新研發的[起司螃蟹],好吃又有特色喔!!

 


 

這是我愛吃的菜頭粿,看起來香又Q,怎麼可以不給它來一張呢

 

~~~~~~~~~~~~~~~~~~~~~~~~~~~~~~~~~~~~~~~~~~~~~

 

這是我們每次到鹿港都會去嘗鮮的好地方~[鹿港廟口第一家];

它的位置就在[鹿港天后宮]正殿旁邊,隔壁是賣冰的,

再隔壁就是有名的[五星級公共廁所]了;

 

今天我和朋友[翹班]到鹿港拜拜(噓~不能給老闆聽到),

然後又跑去[廟口第一家]找老闆娘哈啦了半天才走;

跟妳們說,這裏的老板娘超熱情超可愛;

每個客人到這邊她都會親切詳細的介紹這家店的菜色;

推薦有特色又經濟實惠的好料給客人;

她還有過目不忘的好本領喔!

只要跟她聊過的客人即使過了很久再來她還是會記得;

還有還有~她經常會幫客人打折送小菜,真是超貼心的;

 

這家店賣的都是鹿港的正港名產海鮮;

蚵仔湯,鹹酥蚵,鹹酥蝦,炸螃蟹,鹹酥蝦猴,扣嗲........等等;

菜色花樣很多,價格也公道,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老實的生意人,勤奮認真;

每次看到他們夫妻倆都是笑瞇瞇的,

歡愉的氣氛同時也感染了店裡的客人;

品嚐美食就該放輕鬆的,不是嗎?

今天沒帶少爺們過來,不然還是會像往常一樣坐下來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我還是外帶了兩份少爺們愛吃的鹹酥蝦猴回去讓他們解饞,

我跟老闆娘說一定要在我的格裡幫她大肆介紹宣傳一番;

因為她實在太親切可愛了

各位格友如果有機會到鹿港玩;

別忘了到[廟口第一家]品嚐一下在地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