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讓人失望了!!

究竟是哪裡出了差錯?

原本想要做乳酪蛋糕的..............

就是那種吃起來軟軟濃濃的,入口即化的......乳酪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比例算錯了

也可能是粉類放太多了

總之~我辛辛苦苦做好的乳酪蛋糕.....竟然..竟然

變成發糕了!!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要承受這樣的結果....(雖然我不需負責吃掉)

~~~~~~~~~~~~~~~~~~~~~~~~~~~~~~~~~~~~~~~~~~~~~~~~~~~~~~~~~~~~~~~~

媽咪!!該哭的是我們吧!!是我們要處理善後的ㄝ 少爺們抗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