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終於來臨了!時間抓的剛好!就在我的身體有足夠的體力,

 

                        可以做好一個慕思蛋糕的時候!先前一顆擔憂的心終於可以放下!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SEA娘的補品,以及少爺的照護!

 


 

                                 這個蛋糕我分了很多程序才作好,從打海綿蛋糕,

 

                                製作慕思,到擠上奶油裝飾,邊做邊休息的過程,讓我~

 

                                比較輕鬆,體力上應付的很OK!這是我對SEA娘和SEA姐的承諾!

 

                               我沒有失信!真的有完成了!

 


 

                                        在裝飾的過程中,我才發現自己真的累了!

 

                                         握住擠奶油器的手會禁不住的顫抖,力道弱了!

 

                                        擠出來的花呈現出有氣無力的感覺......唉!~

 

                            希望SEA娘不會小小失望的好!只願她老人家在這一天是最快樂的!

 


 

                                              裝飾的康乃馨,是少爺們從學校拿回來的,

 

                                            剛好用來應景;少爺問:媽咪!為什麼你不寫字?

 

                                  我說: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就用康乃馨代表我的所有心意吧!

 


 

                                         當蛋糕拿回SEA家時,SEA家人看到蛋糕的一霎那,

 

                                         表情是不可置信的!一家人各忙各的,很難得能兜在一快兒!

 

                                        因此一直沒機會表現!蛋糕一拿出來,很快就分完了!

 

                                        這一張是切到一半時臨時喊停趕緊搶拍起來的!

 

                                       除了覆盆梅起司幕斯,裡面還夾了一層巧克力奶油核桃餡,

 

                                       少糖不膩的感覺,讓沒吃過[幕斯]的SEA娘頻頻發問;

 

                                       模樣像極了好奇天真的少女,煞是逗趣!

 

 

 

                                    順便[現]一下少爺送我的母親節禮物;這是[鬥魚],

 

                                    小少爺說我以前曾說過鬥魚的生命力很強,養起來不麻煩!

 

                                   因此幫我買了一隻,他希望我的生命力也跟鬥魚一般~[強壯]

 


 

                                      細心的小少爺引用[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

 

                                     直接剪貼在杯口上!看著看著,我的心揪成一團;

 

                                     眼眶也跟著泛紅了!..................................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木訥的大少爺,自己做了賀卡!還有他認為[營養的東西];

 

                                  他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現在要存錢買折疊式腳踏車

 

                                   (兩部,一部是要給我的),所以暫時先送我這些;

 

                                   傻孩子!這些我就很感動了!即使什麼都不送,只要你們乖,

 

                                  身體健康平安,我就很滿足了!

 

                                 

 

                                      大少爺的摺疊式腳踏車的夢,預計在國三基測後達成;

 

                                      他說要和我,小少爺一起騎車旅行,累了就去搭火車;

 

                                      騎到哪玩到哪,天黑了就找地方住,一個人一個背包一些水..........

 

                                     我答應他了!而且一定會幫他完成!我相信到了那個時候;

 

                                    我的身體也恢復健康了!腳踏車旅行之夢,是我和少爺的夢!   

 

                                    等著吧!媽咪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讓我們一起加油!

 

                                     在此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媽媽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