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我好開心好感動,

因為今天小少爺放學回家途中自己到7-11買了一盒巧克力送給我;

時間太趕,來不及做包裝,就直接用信封裝著,

還用彩色筆在上面畫了一顆心,寫著[媽媽和我],

小少爺平日節省,一個月除了買文具外,零用錢花不到二次,

這次用的還是他打工時我給他的工資;

巧克力價格雖然只有35元,已是他會猶豫的上限了!!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不過他有交代,要吃食一定要通知他一起分享喔..........

 

為了感謝小少爺,我趕緊做了蛋糕和他們一起過節,

三個人的情人節,聽說兒子是母親的前世情人,

就稱前世情人節唄~

小少爺最喜歡吃鮮奶油和草莓;

所以我臨時去買了草莓,還好正值旺季,

很容易就買到了!!

蛋糕的內層我用的是葡萄果醬;

不過偷懶還是有限度的,在用巧克力時,

我偷懶用市面上賣的巧克力塊,用電鍋蒸溶,

然後用塑膠袋裝著擠(懶得多洗一個擠花袋),

結果報應來了......塑膠袋承受不了擠壓破了,

(因為巧克力會慢慢變硬的關係)

慘案發生,得趕緊補救,於是再上一層奶油掩飾;

蛋糕....無緣無故又變大了一些,

這可樂了小少爺,直嚷嚷他今天有好多好多奶油吃了!!

今晚~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好溫馨的情人節夜晚;

也願大家的情人節都過得開心,愉快!!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