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兩天,深夜進房時翻開毯子,猛然發現一堆東西,
是小少爺偷藏在毯子裡,要給我的驚喜~

當下顧不得他已熟睡,跑去他房裡抓著他又抱又親,
倒是把他給嚇醒啦~




放學回家時,小少爺書包一丟,跟我說了聲要去書局買文具,人就不見啦!
沒想到他是藉故去準備禮物了.......真是有心

打開來看,有我最喜歡的KITTY娃娃,還有綁頭髮的帶子,下方這個是酸痛專用的藥膏,

是他去跟我看診的中醫診所買的,聽說當時他的錢不夠,那裡的復健師還自掏腰包幫他補足,
讓他能順利買成喔!因為那位復健師說,他很孝順.....

(後來我還是出錢讓少爺拿去還人家了,怎可以隨便讓人出錢呢?)




雖然卡片上被原子筆水印的亂亂髒髒的,看的出來是匆忙中寫好的,錯字漏字也有,
但看在他的 一片誠心之上,這一些小毛病今天都不跟他計較啦!就當是他的個人風格好了!




發現沒,少爺連生日禮物都一併送囉!看卡片就知道啦!

SEA家獎賞規則中有一條是可以拿100分考試卷來跟我領50元獎金,

前陣子小少爺拼命的讀他最拿手的社會,自然,拿了幾張平常考的100分試卷來跟我領錢;

原來是為了要買禮物喔!如果平時他也能用功常考100分回來領賞,而不是為了特定的目的,
那該多好~

小少爺資質不錯,就是懶散了些,貪玩不愛讀書,為了引誘他讀書,我可是常常祭出獎賞來吸引他,

但.....效果還是不太好,因為他的惰性戰勝一切,除非他自己想,否則再多的獎賞對他而言,
好像都不痛不癢ㄝ.....雖然當時心理感動的要死,但一想到這個,還是很傷腦筋喔~





母親節前夕,我還有收到來自南方的驚喜喔!

這是小矮人寄給我的[豬腳圈],只因為日前我好奇的一句[沒吃過],

她就費心的幫我寄來了,還用一個很美的禮盒裝好,真的很特別喔!




裡頭還有大湖的草莓醬,是整個完整的草莓做的,好吃~




另外還有[阿曼]的手工皂,也是小矮人那轉送過來的,我想,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也趁此機會幫阿曼做做廣告,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試用看看?

總共有5塊,我自己留一塊,其餘四塊,如果有人想要,我可以寄去給你們試用喔!

只要在回應中留下自己的姓名住址(記得用隱藏),我就幫你們寄過去啦!

只有4個名額喔!慢了,我也沒辦法啦!SEA只會烘焙,對於手工皂,我是做不出來的!
沒辦法多生出來送給大家,拍謝喔~

在此,我要再次的跟小矮人親家母鄭重道謝一番!感恩~魯力蛤~

也謝謝阿曼的手工皂喔!!

今年的母親節,我依舊是過的充滿驚喜和喜樂,幸福喲~



前幾天在網站上看到公告,週一上午動物防疫所的人員要來公所免費幫家犬施打狂犬病疫苗,
剛好APPLE也差不多要再施打了,正好省了一比小錢~

那天人還挺多的ㄝ!已經長大的APPLE看到其他的同類超興奮的,拉都拉不住,

原本還很擔心萬一打針時給我抓狂怎麼辦?出乎意料的,

針頭一插下去牠都完全沒感覺ㄝ!打完針了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說,
不曉得是醫生的技術太好了,還是APPLE的皮下脂肪太厚,才會完全沒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