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中午,黑貓先生像夏天的聖誕老公公,帶來一份颱風過後的驚喜!

幾天前接到小潘的簡訊,跟我說有一家奶凍蛋糕很好吃又不貴,問我喜歡哪一種口味的,

他要寄來跟我分享~

當下覺得很驚訝,開心,但也有點「拍謝」,畢竟讓人家請客,我總是過意不去.....

記得當時我跟小潘說,口味就讓小潘來挑吧!我相信,只要是小潘推薦的,一定保證好吃啦!




風雨交加的正午,辛苦的黑貓先生翩翩蒞臨,帶來一個大禮盒,打開一看,哇~五條奶凍蛋糕在裡面;

我立即反應,小潘可能寄錯了!立即打電話跟他說,沒想到他卻說:沒錯呀!都是要給你們的呀!

當下我心裡想~小潘,你喜歡的是不是太多啦!一下子推薦了5個.....

由於當時小潘正在上班,也不好意思叨擾太久,匆匆謝過他之後就掛斷電話了!

小潘直說~開心就好,我可是替他心疼的要死ㄝ!五條蛋糕肯定花了不少錢,

不久前小潘才因為車子進場維修花掉不少錢,又買蛋糕給我們,
真擔心他接下來的日子會不會要泡麵度日呀!我固然開心,也很替他擔心溜~




希望藉由這篇文章,跟小潘表達一下我和少爺滿滿的感恩之意,
謝謝你~小潘,吃到好東西還不忘跟sea姊分享,我好感動喔!

蛋糕一拿到,我們就迫不及待切來吃了!
真的好好吃ㄝ!細細綿綿的蛋糕體,包覆著濃郁香醇的奶凍,入口即化,超級美味呦!




小潘寄來的口味有:芋頭,紅豆,巧克力,咖啡芝士,還有竹碳5種,

目前先吃了紅豆口味的,好吃到無法形容....接下來,還有4種口味等著我們品嚐,想到就好興奮呢!~
當蛋糕再嘴裡化開的那一剎那,感覺真的好幸福ㄝ~

我們還不忘取一些給money跟apple分享,半睡半醒的money吃到忘了伸出前肢來抱,

就像個嬰兒般讓我拿著餵牠一口一口慢慢吃著,大概是因為太好吃了,陶醉到不行啦!

等我手拿開,他才清醒起來尋找.....(不過這種精緻食物還是不能常給牠吃比較好啦!)

至於apple,他是個流氓,一口不夠,還不停的對著少爺吠叫,

好像在說:不公平!為什麼哥哥的比較大塊!!然後就一直攻擊少爺的褲子,
拼命拉扯,硬是要少爺再分一塊給牠~說牠不是流氓誰信!!

再次跟小潘說聲「謝謝你」!這句話,包含了我還有少爺滿滿的感激~
也祝福小潘,心想事成,心願~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