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爆香菇



沙茶麵腸



炸草魚卵



糖醋魚

這些食材,都是颱風來臨前買的,也在莫拉克大爺蒞臨那幾天吃掉了,

幸好有準備起來,不然颱風肆虐那幾天,sea家也要吃泡麵果腹啦!

這四道菜,我們一天吃二道,就怕颱風一過,什麼都漲,又買不下手了!

昨天去市場補充蔬菜,除了豆芽菜,什麼都變貴了!有的根本是碰不得!

幸好少爺愛吃豆芽菜,所以覺得不買別的也還好;

這幾天,少爺一直盯著電視新聞看,而我,則是不敢再看了!

就怕又哭.....不過,一有任何訊息,他們還是會立即跑過來跟我說,

有時很難過,有時又很氣憤,我的情緒,常常因為他們生動的轉述(有時還加上肢體語言),

也跟著高低起伏......

雨停了,救援的工作仍持續著,民眾的愛心捐款和物資也大量湧進,

這時候,特別能感受到台灣人的人情味濃,記得921時曾傳出官員貪汙掉不少愛心捐款,

希望......這次不會再有這樣的傳言了!

昨天,看新聞報導呼籲著,捐贈救援物資不要一窩蜂,還有幾個地方因為道路中斷還無法進入救援,

希望大家分批次,讓捐贈金錢,物資一直持續著,不要中斷,也對!先前會捐到高雄縣社會救助專戶,

也是因為他們是比較接近災區的一個政府單位,而慈濟這邊是每個月都固定要捐的,

今天會再去問問師姐們,看還有什麼需要,什麼比較不足的,我可以回娘那邊去募集.

明天大少爺要去新生訓練,接著是小少爺,很快的,要開學了!

也希望大家都能儘快恢復正常,不知道災區的孩子們能不能順利開學,我想,即使能上學,

大概也都很克難吧!在這邊,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能一起來為他們默禱,祈福!

希望這一切過後,傷痛減輕,災難不要再降臨,大家要振作起精神,重整家園,重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