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一位素未謀面的網友合唱的廣東歌,

我們因為彼此都愛哼哼唱唱而結緣,

進而成為非關性別的好友,也是他教會我如何使用錄音軟體,和製作影音的;

對我而言,scottlp亦師亦友,是一位很nice的好人!

在經過他的同意之後將這首歌放上來,跟我的好友們一起分享scottlp的好歌聲,

至於我的廣東話是初學,大家加減聽就好.別太認真,唱的不標準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嘿~

接下來,還會再陸續放上少爺們暑假時唱的中,英文歌,

我覺得,因為愛唱歌而學習英文歌曲,能增強英文的聽,說,和閱讀能力喔~

對少爺們的幫助,多少還是會有的!

這次我決定開放回應,因為,如果scottlp看到有人誇獎,我想他肯定是暗爽到不行的啦!

(對了!上傳到無名後音質變得很差,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人知道如何解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