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耐不住的sea娘從醫院自行出院啦!

當二姊打電話告訴我這個消息時,娘已經自己坐上客運車了,姊姊說是小叔叔送娘去做車的,

姊姊要阻止也來不及了,一時間兵慌馬亂,整整兩個小時多的時間裡,我急死了!擔心的要命!

深恐娘的傷口耐不住久坐,也擔心她半路不舒服怎麼辦?!吼~真是的!

週三晚上,醫生說應該可以出院回家靜養了,原本二姊夫說好要載娘回來,臨時有事耽擱了,

誰知道娘會等不及就自行出院,早知道她會來這一招,我一定會一大早就開車去醫院盯著她,

真是太不乖啦!害我整整二個多小時,如坐針氈,時間還未到,我們就急著到車站去等啦!

車子一輛一輛進站,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娘,看到他連走路都有困難,我和少爺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扶住她,

小少爺則趕緊拿起行李,縱然剛剛那兩個小時的心急煎熬讓我很想罵人,但看到娘一臉疲憊又忍著痛的表情,

所有的情緒又都轉為不捨,罵不下去啦!還有什麼比看到她老人家平平安安重要呢?!

回到家安頓好娘之後,趕緊先給她弄吃的,這幾天,我都在娘家裡來來去去的,這個老小孩,

總是躺不住愛亂跑,唉!不盯緊一點實在不行ㄝ!





上上週表嫂送來自己種的香蕉,不知道是不是太早摘下來了,等了好幾天都沒有轉熟的跡象,

索幸乾脆把它們分別坐了清蒸和油炸處理,結果我們一致人認為,還是油炸的沾番茄醬比較好吃啦!

清蒸的,吃起來表面有點滑滑的,感覺有點怪!昨天表嫂又拿香蕉來了,少爺突然冒出一句:

會不會又是個不乖的香蕉?一時間,我和少爺相識而笑,嗯~不乖的娘,和不乖的香蕉





今天,少爺都開學了!昨晚,小少爺還喜孜孜的問我:媽咪!我沒有在家裡陪你,你會不會想我呀?!

我說:當然會呀!不過,家裡突然清淨許多也不錯ㄋㄟ~

小少爺瞪了我一眼,我趕緊抱著他輕拍,補上一句:當然媽咪最喜歡有你們陪囉!

終於,他才又開心的笑了出來;

上週五,我和同學一起回學校去探望老師和另一位也升格為老師的同學,

其實在大少爺新生報到的時候,我就已經一一見過了,這次是專程陪同學來跟老師一起吃飯的啦!

大少爺的導師,就是我以前的同學,而當年教我的老師也還在任教,

當然順理成章又成了大少爺的科任老師啦!

所以我現在除了是大少爺的媽媽,還多了一個「學姊」的頭銜啦!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不知道兩個孩子們到新學校會不會緊張?!

一大早兩兄弟就自動起床準備好了,看他們的樣子,還挺興奮呢!

看來應該是新鮮感,好奇的成份佔比較多吧!




希望少爺們的求學過程順利,三年後,兩兄弟要一起決戰考場了,呵呵~到時候我可能會比他們還緊張溜~

尤其是小少爺,每次看到書就打瞌睡.....唉!希望到時候別在考場上也給我睡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