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到元旦,充滿驚喜,真是好開心的一段節日~

 

首先,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舉辦抽獎,每位里民都分得一張抽獎卷,

 

開獎當晚,少爺興奮的等候在開獎現場,卻帶著失望的表情回來.....

 

因為他最想要的筆電被別人領走啦!以為什麼獎都沒中的我,

 

初二那天還跑去土地公廟拜拜,抽獎的事早忘光啦!

 

沒想到拜完隔天,廟方工作人員打電話通知我去領獎,

 

告訴我,我得到一家餐廳的禮卷500元....原來,抽獎當天小額獎項只公告沒唱名,

 

而我又忘了看公告,所以也就不知道要領獎....

 

那家餐廳就在住家附近,於是,拿到禮卷隔天(也就是聖誕節),

 

我就帶著少爺,去吃聖誕大餐啦!

 

少爺說:原來,今年的聖誕老公公就是土地公ㄝ~嗯!有道理喔!!

 

 

 

古斯比是一家義式焗烤餐廳,裡面的套餐都不貴,大約介於150~250元之間;

 

但餐點量多又好吃,裡面的陳設也很乾淨典雅,難怪生意很好;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上圖是餐前玉米濃湯)

 

 

培根奶油蛋汁麵

 

茄汁豬排焗烤飯

 

洋蔥鮪魚焗烤麵

 

青醬蘑菇雞肉麵

 

脆皮薯條

 

飲料(後面那張臉別理他

 

還有隨飲料附贈的小禮物

 

這個動作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你們沒看錯,我們真的是叫四份餐點,因為點三份500元還有找,

 

反正少爺很能吃,多叫一份也無彷啦!至於薯條,則是小少爺臨時加點的,

 

這樣結帳只要再付一百多元而已~真是太划算啦!

 

 

第二件是:突然接到郵局通知領包裹~是店小二寄來的驚喜!

 

(話說這位郵差也真夠神的!明明店小二地址寫錯了,他還能打電話通知去領取,

 

因為朋友跟郵差認識,而我又曾請朋友幫我代領,就這樣,他竟然記得住,

 

打電話通知朋友去幫我領了回來~真是太厲害啦!在此要向台灣的郵差們獻上最衷心的敬意!

 

當我們打開包裹的那一剎那,一家三口都尖叫了起來~裡面是烏魚子和六大包牛舌餅!

 

都是當地的特產ㄝ!連忙趕緊打電話跟店小二道謝,這....會不會太貴重啦!

 

嘿嘿~少爺學姊的媽~真是太感謝你啦!改明兒少爺放寒假時,必定再次登門拜訪~

 

騎著我們的「鐵馬」,到店裡捧場,少爺好愛吃你家的蚵仔煎,扣嗲,還有好多海產小吃呢!

 

到時候~可別不好意思收錢嘿!不然,那雙騎鐵馬的雙腿,可是會很無力的喔!

 

因為承載了太多的「不好意思」....超載會騎不動啦!

 

也許是驚喜過度了!收到包裹當晚,我就迫不及待趕緊把烏魚子和牛舌餅拿回去孝敬娘啦!

 

(因為娘愛吃烏魚子和牛舌餅,能看到娘開心,我的開心指數肯定更加倍啦!)

 

也因此忘了先拍照存檔,只剩牛舌餅的照片po出來

 

sea娘看到烏魚子和牛舌餅真的很開心呢!猛交代我一定要跟店小二好好道謝,

 

哈哈~店小二,你不僅讓sea和少爺好溫馨,也讓sea娘好開心溜~

 

真的很感謝你~

 

 

就在昨天,我家郵差又再度帶來一份驚喜~是piggy寄來的手繪賀年卡!

 

自從有了E-mail之後,能收到手寫賀卡已經很稀奇了!

 

這個更棒,是PIGGY自己畫上去的,讓我,再次被深深的感動!

 

 

誠如PIGGY卡片中所寫,同樣的,能認識你們,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奇摩開部落格已經有兩年的時光了,在這裡,我認識好多人,也結交到不少好朋友,

 

這份「好緣」,讓我每天都過的好開心,好幸福!我珍惜這份「好緣」,

 

更珍惜這兩年來,在格子裡互動的情誼,謝謝你們,讓我一路走來,愈來愈好!

 

無論開心與不開心,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你們陪著我一一度過,

 

讓我一點也不寂寞,相反的,因為有你們的關心和祝福,讓我和少爺的世界裡,

 

多了更多的幸福與溫馨,我~真的很感恩!有你們,真好!

 

謝謝店小二!謝謝PIGGY!謝謝這一年來身邊周遭的所有朋友~

 

在這2009的最後一天,我要向大家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衷心期盼新的一年到來,大家都會過的更順心,更開心,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工作順利~財運亨通......最重要的~闔家幸福美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