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已經1週了,原本覺得好得差不多了,

哪知出門一趟,回來又開始發燒頭痛,

所有的症狀重新再來一次.....

頭昏昏,腦鈍鈍,一個人,無奈的在公司傻笑....


一開始是小少爺輕微感染,帶他去看醫生拿藥,

這孩子總是不按時吃,仗勢著自己身體好,

感冒症狀沒了就以為自己都好了,藥也沒吃了,

隔沒三天,大少爺的過敏性鼻炎開始發作,

剛好又遇到段考,只見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很努力的在為段考做準備(過敏性鼻炎會流眼淚),

邊讀邊打噴嚏,看起來真的很辛苦,好不容易考完了,

那個週日小少爺再度被感染,這次嚴重了,

連發燒都來了,幸好週一退燒,週四換小少爺段考,

週二,連我也淪陷了,一家人這次~全軍覆沒!


因為小少爺比較不愛讀書,個性閒散被動,

我和大少爺只好輪流幫他複習,

一家人,一邊溫書,一邊咳嗽流鼻水兼打噴嚏,

感覺好像在奏交響樂一般,蔚為一奇觀~


當時的情形很像一家人聯手作戰,卻都是老弱殘兵,

一有發燒症狀,就先陣亡了,等燒退了再繼續...哈哈!

真的是有夠艱難的一仗,好不容易終於在上週五考完了!

我們的感冒也好很多了(感覺啦!)

於是,我和少爺們跑了一趟南部辦一些事情,

順便在附近逛逛,放鬆一下,很久沒放風了,

心情上當然很開心,可能....high過頭了,

回家之後,整個人又開始不對勁,

週一上班,昏昏沉沉,又發燒了!

趕緊跟老闆告假再去看醫生,週一工作量一般都比較多,

所以我也不敢請假太久,拿了藥趕緊回公司,

繼續打拼!

幸好公司常常沒人,我也不需要刻意隔離,

不然傳染到其他同事,那就拍謝啦!
(不過口罩還是要戴好啦!)


這幾年,身體的狀況真的差很多,

自從上回無故嚴重貧血昏倒休養好久之後,

我真的發現自己開始衰老了!

很多事,我不再隨便逞強,也聽從醫生的建議,

要求自己多吃紅色的肉類,雖然量不多,

但我真的有盡量去做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常常被捐血車拒絕就是了)

上週去娘那邊抄了一份她的行程回來,

愛玩的娘,國內國外行程不少,為了不讓姊姊們找不到人,

我只好全部抄起來好方便讓他們詢問,

避免他們回去撲空,娘只要一出去玩,

身體的病痛就都全好光了!所以我們都贊成她去玩,

沒人會有意見,娘的活力,是我望塵莫及的境界,

我想我有遺傳到她愛玩的個性,但她的體力,

都快八十了還能健步如飛,這方面我就沒承傳到了!

所以我娘常常笑我是「傲笑連」~哈哈哈!


趁午休打上這邊文章,跟各位好友報告一下近況,

因為幫少爺準備少爺月考的關係,

這陣子好友的格子我都沒去拜訪,

真的很抱歉!我會趕緊找時間過去的,

今天就先聊到這邊,繼續剛剛沒做完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