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照片是不是有一種menu的fu呢?!

自從開始啟用這套軟體之後,即使是很一般的家常小菜,也可以變得很不一樣囉!









這陣子因為感冒的關係,腦筋有點秀逗秀逗,

夜晚咳嗽到無法好睡,已經好幾天都睡眠不足了!

這篇文章其實昨晚就應該打好的,哪知道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

突然想到一個資料還沒查,就直接轉換頁面,於是所有的文字在一瞬間全消失了,

只剩下這幾張相片,和一個面對電腦苦笑的我!唉!!









這陣子我相信大家的心情應該多少都有受到颱風的影響,

災難頻傳,那一幕幕新聞畫面,看的令人好難過!每次看,每次掉眼淚,

每每災難發生,總會看到某些特定人士開始「發聲」,刻意作秀,

追究責任的,推卸責任的一堆,但無辜犧牲的,損失最大的,還是老百姓們,

我相信台灣人在各方面都不輸其他國家,某些技術更是凌駕各國之上,

但為什麼台灣的公共建設總是這麼多缺失,這麼沒保障?

花出去的經費,卻不比外國人少?

而台灣的生態,也總是一點一滴的在流失,美麗的寶島,滿目瘡痍?

這些問題,我相信很多人都心知肚明,也知道病灶出在哪裡,

但無能,也無力去解決,多年以後,學著忽略,學著麻木,學著習慣,

直到有很多人命犧牲了,才開始重視,改善....好無言!





剛剛的話題好沈重,不好意思!讓大家聽我碎碎念了!

改說說apple和少爺之間的小趣事好了!

今年10月10日是apple滿兩歲的生日,日期是根據我們帶apple回來時,

詢問動物防疫所評估apple當時的出生大約時間所制定的,

其實流浪狗根本無法確切的知道出生日期,只能依據牠的身體狀況,

去評斷牠的出生齡,我們遇見apple是12月,當時防疫所說apple大約有兩個月大了,

因此我們定在10月10日,比較好記,不過關於apple的生日是小少爺提醒我的喔!

在這方面,小少爺很細心呢!不虧是情深義重的兄弟!

那天,我特地去寵物用品專賣店買了一個超大狗骨頭送牠,

讓牠可以啃好久~不會無聊~






apple是一隻很愛乾淨的狗,上回有提到牠洗澡的事,

除了這些,生活上牠還有一些很「龜毛」的地方喔!

譬如:牠的小毯子沒有摺好,牠會哀鳴,要我們幫牠摺好,牠才可以好好的窩在毯子上睡,

還有牠的專用廁所,每次大小便完了之後,只要少爺在家,牠一定汪汪叫,

非得要少爺趕緊幫牠打掃乾淨不可,不然就一直哀鳴到大夥兒都受不了,

很奇怪的是若少爺不在,牠不會這樣ㄝ?!可能牠知道我會常常去巡看,打掃吧!

小孩子本來就比較不會注意那麼多,所以apple總是要叫他們立刻去打掃,

有時牠也會很故意喔!明明少爺剛剛才把小號沖洗掉,沒5分鐘,

apple又會叫少爺下去沖大號,氣的少爺想罵牠,偏偏牠又用一副很無辜的眼神看著少爺,

讓少爺對牠很沒輒

狗狗跟人相處久了,其實多少都聽的懂人話的,他哪不知道少爺生氣了?!

有時明明牠不想尿,因為我要出門上班了,就要牠去尿尿,牠也會去廁所擠個幾滴給我看,

然後對著我張開嘴巴好像在笑似的,一臉邀功的樣子,彷彿在告訴我~馬麻,我很聽話喔!

apple聽的懂得話還有~一醬(兩腳站起來跳),坐下,趴下,要不要吃餅乾?壞壞...等;

最近小少爺常常跟他玩「中槍」,好笑的是apple中槍之後只是臥倒而已,

表情還是張開嘴巴對著少爺猛瞧(笑),就像,兩個孩子在玩一個遊戲,很簡單的~








隨想完畢,晚餐也吃的差不多了,換甜點上來;

這是上回在南庄買的寒天桂花凍,像冬瓜茶磚一般的做成一小塊一小塊,

買回家用熱水融化放冰箱就做成囉!很簡單吼!

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少爺一次可以吃掉3杯,真的很好吃啦!

今天天氣忽然轉冷,各位好友們出門別忘了多帶件衣服保暖喔!

~祝福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