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牛排,跟陶板屋,品田,石二鍋一樣,都是源自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

但風格,卻擁有王品台塑牛排的堅持,提供八道西式精緻套餐組合,
跟王品台塑牛排比起來,價格便宜許多,不但享用美食,還兼顧吃到撐~

(我終於又找到可以帶少爺一起去,比較特別一點又可以吃到飽的地方啦!)





鮮蝦爐筍


這次應公司尾牙之便,我可以順便到西堤去探路,開心溜~

其實是上次文章po陶板屋時,提議給我這個好地方的,真的很謝謝她

一直以為這裡會超貴,原來價格跟陶板屋差不多,

但餐點的種類和量都比陶板屋多很多,很適合我家少爺的食量;

剛好公司尾牙要去聚餐,我就提議這裡啦!
果然吃到差點橫著出去~到甜點時,已經變成硬塞了~

每一道餐點都很精緻好吃,因為座位的關係,

我只拍我自己的和對座同事的餐點,跟大家分享,
第一道是開胃菜~鮮蝦爐筍,聽說沾醬很濃郁很好吃









我的是「開胃雙重奏」↑,蔬菜搭配燻鮭魚塔塔醬,有點甜甜酸酸的味覺,

再喝上一口蘆薈檸檬汁,胃口全開了!






牛肉焗丹麥餅↑,我以為是披薩,聽說吃起來也很像~








焗烤蘑菇+麵包↑,麵包可以無限制供應,有同事一吃到好吃就拼命加點麵包,
結果後面的餐點差點吃不下,有的乾脆打包~









西堤每一桌都會放一位服務生的名牌,算是一種比較貼心的設計,
有任何問題,找他就對了~王品的服務態度一向都很親切,讓人感覺很舒服~









晶饌水果塔↑↓,把水果和蟹肉封在晶凍裡,口感很特別!







我的鮮蝦洋芋沙拉↑









義式海鮮清湯↑,插一件很好笑的事~

當湯上來之後,緊接著主菜也上來了,因為主菜要趁熱吃,

我同事就想說把喝一半的湯先擱著,因為服務生有交代如果湯冷了還可以加熱,

主菜吃完後,他已經很飽了,想說請服務生幫他把湯加熱一起喝完,

結果服務生加熱好後拿回來的湯竟是滿的,

服務生說:對不起,因為這湯加熱後味道比較不那麼好喝,所以我幫您換一份新的;
(真的很貼心吼)

但我卻看到同事一臉為難,
他說:我想說剩半鍋喝完就好了,哪知道又回來一整鍋,我會撐屬....

當下,其他同事原本也要再加熱的都說不要了,埋頭趕緊把剩下的湯喝完,
包括我也是~









我的~蘆筍濃湯↑~我喜歡這種,很濃郁卻清清爽爽的感覺,不過整碗喝完還是會飽的!









沙瓦↑,中場解味飲品,酸酸的,好喝極啦!把前面餐點的味道解掉,

就可以好好的品嚐主菜了!







法式鴨胸↑↓外皮酥脆肉質厚實甘甜多汁,很好吃!

服務生幫我先分切好並教我切的方法,因為有點大塊,
所以我把一半分同事吃









義式鮮烤牛排↑,牛排先滷過再烤,整個很入味很軟嫩







法式烤布蕾↑,和上層的脆焦糖搭配在一起,入口即化,口感滑嫩,甜而不膩,我喜歡~









我的~巧克袋冰淇淋↑↓~用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很有創意!

用叉子從餅袋底部插一個洞,讓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面,口感冷熱交替,
感覺好特別喔!不過我沒有吃完,因為到這裡,我已經不行了!










飲料~我的玫瑰森林和同事的水果茶,天冷,大家幾乎都點熱飲,
一壺壺的端上來,大家可以互相倒著品嚐,每一種都很不錯喝喔!








這裡還有一種服務很讓人驚喜喔!無論是生日或結婚紀念日,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

用餐結束前服務生會拿著一種圓錐型的帽子過來幫你們戴上,

然後和你們一起唱慶祝歌,送上試管雞尾酒(1人兩支),並幫你們拍照留念;

我看到有不少人來這邊慶生,好熱鬧好好玩喔!



介紹一首我很喜歡的80年代舞曲~ Little Girl

是由歐陸舞曲天后 Sandra 所演唱,因為年代久遠,
找不到伴唱帶,只好...消音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