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台中市赤鬼餐廳時,總會被它那大紅的外觀所吸引,

再加上閃亮亮的店名「赤鬼」兩個字,讓我很好奇,
尤其是店門口的那張鬼面具~很吸睛!!

於是找了時間,帶著少爺和朋友相約在赤鬼公益店,

沒想到,停車位還真不好找,好不容易到達店門口,
人龍已經排好長了(聽說每天都客滿溜!生意真的是太好了!)....

我看到很多剛來的人都去抽號碼牌(像銀行那種的),

也趕緊去抽一張,哇...前面還有30個要等...不知道要等多久,

實在有點想要「酸」,但又有點不甘心,因為聽說,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又不貴,
轉身看少爺,兩個小鬼竟然就趴在玻璃邊看人家吃,還流口水...,

趕緊把他們拉離現場(免得丟人),這下要他們轉移陣地鐵定不肯了!

幸好餐廳座位多,也沒有等很久(約40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場了,

跟著服務生入場,一進店門服務生還要打一下鼓,哈哈~夠新奇吧!











先說說這邊的消費方式吧!每一種排餐價格都不太相同,

一百多到三百多都有,但小菜,麵包丁,玉米濃湯(羅宋湯)和飲料都是自助無限的;

這裡的玉米濃湯很香濃,不會像一般低消費的玉米濃湯那樣淡淡的好像加了水般,

而且加上麵包丁更好吃呢!

小菜有兩種,這裡的小菜也醃的很好吃,雖然是自助無限使用的配菜和湯,
但店家並沒有隨便做喔!反而會讓人愛上這些小菜跟湯~











附餐有奶油麵包,蒸蛋和三分蛋是二選一,少爺們很喜歡三分蛋,

我不敢吃三分蛋(下圖),還是選蒸蛋吧!









以下是我們點的排餐(豬排和二種牛排)↓

赤鬼的排餐配菜都差不多,唯獨沒有荷包蛋,而是用花枝丸,

裡面包了花枝的丸子QQ的很好吃,這也是店家比較特別的地方;










下面是雞腿排飯(套餐)








去骨的雞腿皮烤的很香酥










附餐馬鈴薯沙拉球是哇沙米口味的,吃起來不嗆,味道很特別,
也很好吃,這道菜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我最喜歡土瓶蒸裡的湯,好好喝喔!

另外還有兩樣小菜,是跟自取那邊完全不同的,很清爽開胃!
至於魚...我不愛吃魚,讓給別人吃,所以無法評論~












特別介紹一下店家的另一項特色~冷泡茶;

這種茶跟一般的沖泡茶完全不同,清清淡淡的黃金茶色,

喝起來會回甘,還可以去油解膩,
比起飲料,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味的,沒有負擔!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帶少爺去赤鬼「交觀」的!

畢竟,平價又好吃的店,真的不多,我想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認知吧!

所以才會每次都要排隊等...連預約也要等一下,可見喜歡這裡的人還真不少!



介紹一首比較輕快的歌曲~You're A Woman,

原唱是80年代歐陸崛起的舞曲樂團Bad Boys Blue,
我超喜歡他們唱的~sunday girl,可惜!找不到伴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