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瓏瓏的週歲生日,

Jacky問我,想跟瓏瓏怎麼過?

我說:讓瓏瓏開心過就好了!

於是~我們決定,帶瓏瓏去動物園,

還有吃她喜歡的草莓蛋糕,

抓周...我有想過,但後來還是決定不辦,

老實說~我不想知道瓏瓏長大會做什麼,

雖然只是一個習俗,不能太當真,

但答案多少還是會留在心裡受影響,

我只希望瓏瓏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長大就好,

未來的事~就留給未來再說吧!











2月底,我們帶瓏瓏去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日當晚~在家慶祝,

因為適逢假日,兩個哥哥都要打工,

於是我們的慶生會等到很晚,

少爺們都下班了才開始,

當天,我先滷了一鍋Jacky愛吃的豬腳,

用湯汁拌麵線餵瓏瓏吃了幾口,

然後又做了一個簡單的草莓蛋糕,

除了奶油外都是瓏瓏可以吃的材料,

等待少爺們回來一起唱生日歌...
















快12點時,少爺們終於進家門了,

瓏瓏好像也知道似的,都沒有吵著要去睡覺喔!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瓏瓏也跟著一起拍手.
 










愈來愈High,唱到最後,連拍手的動作都好激動喔!










激動到~無影手都出現啦!

那表情...很搞笑...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瓏...

在充滿愛的環境中生長的你,

長大後,也要繼續去關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喔!

希望你,永遠快樂,健康,

永遠都擁有滿滿的愛~不論是得到或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