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8月,就是少爺們的生日和88節,

少爺們因為生日相近,所以總是一起慶祝,

這樣我也可以偷懶一些,只作一次蛋糕就好~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今年少爺的生日蛋糕,我選擇用百香果幕斯蛋糕慶祝;











我發現瓏瓏好愛慶祝的氣氛喔!

當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時,瓏瓏情緒好 High ,

不但會跟著拍手,還會伊伊呀呀跟著亂叫一通,

表情和動作也特別多,看她樂成這樣,

我們也跟著開心不已呢!
















父親節那天,我用芒果作成果凍幕斯慶祝,

沒有蛋糕做墊底,改用蘇打餅,

感覺竟然完全不同,

整個拿去冷凍庫冰,要吃時再拿出來,

口感更佳喔!

(做法下回再跟各位分享~

下圖是少爺們送給Jacky的88節禮物,

這是他們第一次用自己打工的薪水買禮物送Jacky,

連我都沒有...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心意最重要,

即使只有一句話,貴在真心就好了,

當然~有禮物更加分啦!










今年七夕情人節,

外面的餐館全都客滿,

幸好我家沒在過情人節,

(該說我這個人不夠浪漫嗎?

因為瓏瓏的關係,娘叮嚀我要煮麻油雞拜拜,

娘也根本不知道七夕就是情人節,

(不浪漫的人再 +1 個

所以那一天,外面餐館強強滾,

我家餐廳也強強滾~因為~這麼熱的天,

吃麻油雞肯定會全身熱呼呼,

汗不停的流,心臟跳個不停,

整個人都快要沸騰了,

那氣氛不就是強強滾了~











又快到假日了,來個小週末下午茶吧!

期待~一個精彩豐富的假期!

也祝福我的好友們~有一個美麗的週末假日,

附贈兩種麵包~一起下午茶囉!












分享少爺們去KTV時很愛點的歌~

康康的「快樂鳥日子~搞笑版」;

純分享~不用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