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瓏四歲三個月40.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

身高:109 cm

體重:18 kg

過幾天,就要正式進幼兒園學習囉!

 

瓏瓏四歲三個月.JPG

 

自從讓瓏瓏去投發票後,每次去大甲鎮瀾宮,

瓏瓏都會問我~

馬咪,今天有發票可以給媽祖婆的小肚肚吃嗎?

也許是媽祖保佑,每次對發票都會中個1~2張,

讓瓏瓏有機會去投媽祖婆發票箱,

滿足瓏瓏小小的願望.

(這孩子這樣就很開心了)

 

瓏瓏四歲三個月11.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2.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4.JPG

 


每次去Costco,瓏瓏就變成試吃員,

每個攤位都會好奇地看一下,

雖然不是每一樣都試吃,

但孝順的瓏拔只要看到女兒的眼神掃過,

就會趕緊去排隊,遇到瓏瓏愛吃的,

還會超有耐性的去一排再排,

直到女兒說不要吃了為止,

瞧瓏瓏認真地吃得滿嘴都是,瓏拔看了也好開心喲!

(反過來說,如果拿到瓏瓏不愛吃的,

瓏拔也會很認命吃掉,決不浪費喔!)

 


瓏瓏四歲三個月5.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6.jpg

 

有一次在超商吃東西休息,突然遇到地震,

孩子比我們還鎮定,還笑得出來,

果然是初生之犢呀!

 

瓏瓏四歲三個月9.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12.JPG

 

瓏瓏好愛吃小玉西瓜


瓏瓏四歲三個月13.JPG

 

朋友送的動物圖畫書,

從出生看到現在,百看不膩.

 

瓏瓏四歲三個月14.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15.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16.JPG

 

瓏瓏穿上小洋裝,總顯得秀氣許多,

但只限於拍這定格時,

大辣辣的個性,有時實在令人哭笑不得呀!

 

瓏瓏四歲三個月17.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18.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19.JPG

 

瓏瓏你在偷看甚麼呀?!

 


瓏瓏四歲三個月20.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21.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23.jpg

 

天氣愈來愈熱,於是好動的瓏瓏頭髮常常像剛淋過雨的樣子 .

 

瓏瓏四歲三個月24.jpg

 

每次去三清宮,我們都會讓Jacky專心去跟神明說話,

我則陪瓏瓏到處逛到處玩,餵魚,玩氣球,躲貓貓,賽跑...

諾大的廟宇建築,也是瓏瓏從小玩到大的地方.

 

瓏瓏四歲三個月25.jpg

 

有一次在三清宮遇到同來拜拜的信徒,

自稱通靈,來跟我說瓏瓏前世是一隻有修行的貓,

所以投胎為人後才會這麼喜歡來廟裡拜拜,

每次進廟裡都很開心...等等;

我笑一笑,沒有想多了解,因為,不管瓏瓏前世為何?

她現在就是我的女兒,我愛她不會因為她前世是甚麼而受影響,

倒是他說對了一件事~瓏瓏很喜歡去廟裡,

因為她從小就常常在寺廟進出,

廟裡的環境是她最熟悉的,裡面的人也都對她很友善,

她可以隨意在廟裡玩,有時還有糖果餅乾吃,

所以她當然開心呀!

 

瓏瓏四歲三個月26.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28.JPG

 

瓏瓏說她懶得用手拿氣球,

於是...害廟裡工作人員和在博杯的人都笑了.

 

瓏瓏四歲三個月31.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32.JPG

 

瓏瓏的誇張表情.....


瓏瓏四歲三個月33.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34.JPG

 

有一次,家裡出現一隻小小強,

我趕緊伸出無影腳,一腳踩死送它上西天,

然後,我聽到瓏瓏邊跑邊喊:[把拔~馬咪被蟑螂踩死了]

我:...............

瓏拔走來,帶著誇張的表情:何來蟑螂,如此兇猛.


瓏瓏四歲三個月35.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36.JPG

 

前幾天和大少爺一起出門,回來瓏瓏跟大少爺說:

今天和大葛格一起出去玩,好開心喔!

大少爺甜在心裡,笑的喜孜孜的......

 

瓏瓏四歲三個月37.JPG
瓏瓏四歲三個月38.JPG

認真聽巧虎上課的瓏瓏.....

 

瓏瓏四歲三個月39.JPG

 

分享瓏瓏和小少爺自己錄著玩的視頻,

有趣的是~到最後,兩兄妹吵起來了,

結果當然是~葛格讓美眉啦!(否則手機有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