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瓏瓏3歲4個月2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滿三歲四個月了,

身高:102 cm

體重:15.2 kg

頭圍:48 cm

 

瓏瓏3歲4個月.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好愛跟葛格共乘一部機車,瞧她開心的樣子;

不過都只是在住家附近慢慢繞一圈而已,

畢竟還是安全為先,太遠的就不能讓瓏瓏搭了.

 

瓏瓏3歲4個月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前陣子帶瓏瓏去逛街,沒想到這孩子的坐姿竟然變成...

Jacky覺得有趣,趕緊拍起來,

是說,這姿勢會不會太成熟啦!

 

瓏瓏3歲4個月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又蛀牙了,後面臼齒多了一個黑洞,

不過她很勇敢,一點也不怕醫生阿伯喔!

自己爬上診療椅坐好,自己張開嘴巴,

讓醫生阿伯檢查,清理蛀牙,填補...

瓏瓏愛吃糖,雖然我一直在幫她克制,

雖然她每天都有乖乖刷牙,

但是蛀牙蟲還是喜歡找她,唉...

 

瓏瓏3歲4個月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前幾天帶瓏瓏去剪頭髮,

本來是想說幫瓏瓏把頭髮全部修整齊的,

沒想到瓏瓏亂動,結果愈修愈短,變成呆頭,

大少爺看到一直笑,還把她拍照傳上臉書,

讓親友們一起笑,這下變成諧星了~

 

 

瓏瓏3歲4個月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拿把拔的手機玩自拍,

這是比較清楚的幾張,

我拿,她按快門...

我們倆的默契總算有一點進步了,

雖然還是很朦朧模糊

 


瓏瓏3歲4個月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1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最近我們聊天的時候,

瓏瓏都會故意在一旁出怪聲,

再不然就是直接要我們別吵了,

我跟她解釋我們是在討論事情,

於是接下來瓏瓏都會在我們聊天時問:

你們是在討論事情嗎?

我說:對呀!

然後她就會說:好了啦!不要再說了啦!

我們:.........

我想她可能覺得被冷落了,或是沒有參與感吧!

因為有時她會故意在我們聊事情時問我一堆問題,

有時還會故意出一點小狀況要我注意她,

發現這個問題後,當她又出現上述情形時,

我會盡量改變自己的態度,表現出很重視她的樣子,

聽她說話,先滿足她的需求,慢慢的,她比較不會出怪聲,

也會讓我們多聊一下了.

 

 

瓏瓏3歲4個月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最近瓏瓏愛上這個小遊戲,

是Jacky下載給她的,

有點類似養寵物一般的遊戲,

遊戲裡的貓咪除了可以換裝,洗澡,餵牠吃東西,

還會學瓏瓏說話,於是,我常常聽到瓏瓏在跟牠聊天,

有時候聽牠玩的咯咯笑個不停,

才知道原來瓏瓏一直拍貓咪的頭,拍幾次之後貓咪就昏了,

然後出現一個很好笑的表情頭下腳上倒下去,

瓏瓏跟葛格玩也是這樣,葛格裝昏,她就笑個不停,

不知道這樣的笑點在哪裡?大概只有小孩子之間才能理解吧!

 

 

瓏瓏3歲4個月1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2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自從有了雪雪之後,瓏瓏很喜歡跟雪雪窩在一起,

大概這樣感覺很舒服吧!

有時甚至連午睡都...感覺有點熱捏!

不過那畫面,看起來彷彿真的是一對好朋友般,

雪雪像是個慈祥的守護者,倆者之間很親暱的樣子...

 

 

瓏瓏3歲4個月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3歲4個月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的玩偶不少,每一個她都喜愛,會輪流著玩;

唯獨這個聖誕麋鹿比較特別,是個例外,

因為它會搖擺唱歌,嬰兒時期的瓏瓏很怕這麋鹿,

看到它唱歌會嚇哭,要我們收起來,

現在反而常常把它請出來玩,要它唱歌給她聽,

還跟著一起搖擺身體?真的很奇怪?!



瓏瓏3歲4個月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小孩子好奇,頑皮,有時真的會讓人手忙腳亂,

不知如何是好!!

月初瓏瓏就做了一件讓我們嚇慌了的事,

不知道哪撿來的玻璃小珠子,瓏瓏隨手就塞入鼻孔中,

後來挖不出來了,我發現她一直在挖鼻孔,

問她才說:小珠珠...裡面...

拿手電筒一照~真的有一顆珠子塞在鼻孔深處,

可能因為瓏瓏有摳挖的關係,深到幾乎要看不到了,

之前雖然跟她說很多次,鼻孔不要亂塞東西,

她就是好奇...

那天正逢週日,診所全都休假的多,

我急忙打電話,找相關的小兒耳鼻喉科,

差點要帶去掛急診了,正當要準備出門時,

瓏瓏突然打了一個噴嚏,小珠子竟然就這樣掉出來了?!

當下真的鬆了一口氣,瓏瓏看我急到快哭了,

似乎也感覺到事態嚴重,一直很乖,不敢多說甚麼,

直到那個噴嚏~當我笑出來時,她也跟著笑了,

後來,她沒有再亂塞東西到鼻孔裡了!

 

 

瓏瓏3歲4個月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這兩張照片是連續的,因為很逗,

留在最後,若干年後給瓏瓏看,一定很好笑!

 

 

 

瓏瓏3歲4個月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