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寄來的禮物.JPG - 日誌用

 

九月份部落格好友繽紛去了一趟泰國,

又幫我們帶回來一大堆的驚喜!

 

繽紛寄來的禮物2.JPG - 日誌用

 

有大象,長頸鹿,髮圈,手鍊,化妝鏡,

護唇膏,保養組,還有好吃的水果乾.

(水果乾很快就被我消滅了)

 


繽紛寄來的禮物3.JPG - 日誌用
繽紛寄來的禮物4.jpg - 日誌用

 

兩隻小玩偶超可愛的,瓏瓏愛屬啦!

還有這條手鍊真漂亮,我現在出門都會戴著它,

感覺自己比較有氣質,比較秀氣喔!

真的很謝謝繽紛,出門玩還惦記著我們,

幫我們帶回這麼多禮物~驚喜!

謝謝繽紛~真的感恩!!

 

繽紛寄來的禮物5.jpg - 日誌用
DSC06835.JPG - 日誌用

 

新營太子宮公園的鯉魚,已經都好大隻了,

一整群一起搶食的樣子真壯觀呀!

 

DSC06838.JPG - 日誌用

覓境256蔬食8.jpg - 拜訪美食

 

住家附近上個月新開一家蔬食餐廳~覓境256,

某天臨時想起和Jacky一起去嚐鮮,

感覺很不錯,餐點不僅精緻,味道口感也都很好,

我們都很喜歡

 

覓境256蔬食2.jpg - 拜訪美食

 

Jacky的燉飯,還有我和瓏瓏的義大利麵,

桌上的餐墊板貼著我們的桌號,餐點和金額,

清楚標示著以免弄錯.

 

覓境256蔬食3.jpg - 拜訪美食

覓境256蔬食4.jpg - 拜訪美食

 

瓏瓏喜歡這裡的義大利麵,

整盤都快被她吃光了!

餐後還有果汁和奶酪...我沒吃到...

(被瓏瓏消滅了)

 

覓境256蔬食7.jpg - 拜訪美食

吃到一半還給我表演瑜珈

 

覓境256蔬食.JPG - 拜訪美食


Jacky的附餐還有2個小酥餅,吃起來奶味很濃,

整套餐點吃完很飽足,餐點價格也都很平實,

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這裡用餐聊天,

當天因為店裡客人很多,為了不打擾到別人,

沒有拍室內的裝潢陳設,覓境店裡佈置走溫馨路線,

用餐環境讓人很舒服,很放鬆,

老闆和店員的服務態度很親切,

Jacky很喜歡,直說下次找少爺一起來吃.

 

 

覓境256蔬食6.jpg - 拜訪美食

2015.9唱歌.jpg - 關於少爺的

 

上回小少爺回來,我們一起去唱歌, 

兄妹三人搶麥克風唱歌的樣子,

讓我和Jacky笑到噴淚...

這樣的機會,以後可能會愈來愈少了,

只能多珍惜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2015.9唱歌9.JPG - 關於少爺的

 

隔壁大姊委託我幫她做沒有蛋的牛角麵包,

(因為大姊的外孫對蛋過敏)

原本以為少了蛋的支撐和香味,

牛角麵包會不好吃,

表面沒有刷蛋液,烤出來會沒有光澤不漂亮,

沒想到結果也還好,雖然沒有蛋香,

因為是用鮮奶做成的,家上無水奶油做基礎,

烤出來的牛角麵包奶香味十足,

而且很鬆軟好吃,算是一次意外的發現.

 

 

沒有蛋的牛角麵包01.JPG - 烘焙烹飪

 

最近天氣變化大,好友們外出記得多袋一件外套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