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從美濃往龜山的路途中,發現這一棟蠻特別的建築物,未經主人的許可就偷拍下來了;

希望房子的主人如果看到了不要生氣阿!!因為您的房子真的很特別很漂亮唄~原諒我吧!!

我夢想中的家,不需要很大,大約30坪的二層樓建築(建坪約60~70坪),蓋在一分左右的農地上;

除了建物,我還要種果樹;有檸檬樹,芒果樹,李樹,橘樹,蘋果樹....另一角種菜,還要有花圃,

房子造型大致上就如上圖般,不過我比較喜歡正方形的房子;

房子的一樓有客廳,客廳中有璧爐(屋頂還有煙囪),還有餐廳跟廚房,

二樓有三個房間;還有地下室,規劃成遊戲室,KTV室,和倉庫;

房子的外觀主色是粉紅色,屋頂用淡灰色瓦浪板,房間....當然也是粉紅色囉!!

不過我這把年紀了,當然不適合太可愛太夢幻,我想大概只剩下浪漫可以選擇了.

我喜歡簡約,所以大致上不會把環境搞的太複雜,我喜歡溫馨的質感;

爾後陸陸續續我會再拍一些比較特別的建築物照片供自己及大家參考;

也希望各位同好能多提供一些資訊及意見給我,交換彼此的心得及想法,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