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大夥兒驅車走2號公路(北濱),仍舊維持一貫的隨興,邊走邊玩;

因為我們不是觀光遊覽團,時間是自己控制的,所以也就乾脆沿途玩回台北;

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我的車出狀況了!!

其實出發那天我就覺得不對勁,輪胎[消風],定位也走了;

那些男生看了看說應該沒關係,樂觀的我也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

結果三天下來Jacky每天都在幫我的ㄅㄨㄅㄨ[灌風],

到了金山,車子開始出現震動的現象,我也開始感到害怕了;

上了高速公路,愈想愈不對,出門在外又不敢亂找修車廠修;

於是我們開始找[車麗屋](比較有公信力);

屋漏偏逢連夜雨,剛好碰上車麗屋辦尾牙宴,沒有修車員;

胡亂到桃園市找了一家輪胎行,神明保佑遇到了好人;

檢查之後才發現我的輪胎已經快掛點了,變成苦瓜胎(不規則形),

老闆很驚訝這樣的輪胎還能跑這麼遠的路程,應該早爆胎了;

此時的我也笑不出來了....想到一路下來這麼遠的路,

我們竟然能平安無事,真是太神奇了!!(神明保佑)

老闆人很好,換了兩個日本進口輪胎才算我們2800,

(我發誓我們雖然高頭大馬人多勢眾,但是絕對沒有威脅車行老闆喔!!)

老闆還幫我順便做了其他檢查(定位沒問題,輪胎換過就正常了),

如果不是相機記憶體滿了,真想幫他拍一張照片嘉獎壹番,順便幫他做廣告

 

 

 

頭城的天空,陰陰的,怪怪的,雲層中間出現一顆球,不是太陽喔!!

頭一次看到這樣的雲,趕緊拍起來留念

 




 

遠眺龜山島,就這個角度最不像,不過銀色的海很誘人,我還是拍下來了!!

 




 

這是在北濱發現的異相,本來很明顯,但是速度太快,

只拍到隱約的形體,你們猜猜這是什麼?(沒有標準答案)

 


 

孩子們說這是蛋糕山,雲曾飄過來實像是覆蓋了一層奶油;

看起來還蠻像的!!

 

 

還沒到基隆,相機的記憶體已經塞爆了;

(忘了帶傳輸線,在飯店裡也只能看著電腦嘆息......)

後來的回憶都只能存在腦海裡了!!(有點掃興)

不過有一件事真的很值得一提;

經過野柳時孩子們叨叨唸著要看女王頭;

本來想說下雨海邊風又大下次再看好了;

又捨不得看到孩子們失望的表情,

於是大夥兒都買票進去[吹風淋雨]了(真的差點冷屬);

野柳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收門票了,叫做[地質公園];

參觀環境整理的很好走,不再像以前的雜亂髒亂了;

我們在這裡巧遇韓片[ON  AIR]在地質公園裡拍片取景;

看到演員宋允兒和补龍夏(我只認識這兩個,其他....我不知道名字的一堆)

我發現演員的工作真的很辛苦....風大又下著綿綿細雨,氣溫又濕又冷;

他們不知道在這邊拍攝多久了?我來一下子就有點受不了了說(我有風濕啦!)

孩子們喜歡宋允兒(同行的帥哥們也是),看到時超興奮的;

後來我們去逛商店街時又巧遇宋允兒....近距離看到本尊,

真的好漂亮,身材修長,皮膚白皙.....真不虧是韓劇當家花旦;

 

 

離開台北,帶著我的一身酸痛(唉唉!我最怕濕冷的天氣了!!)

又經歷了換胎的有驚無險,回到家時真的快累掛了;

休息了一天,又開始陪著孩子們去打工,重新過著忙碌而規律的生活;

直到今天才好不容易把旅遊記趣PO完,

回覆回應慢了一些,希望各位格友不要見怪喔!!(我會加速完成的,拍謝啦!!)

 

這一次,我把自己和少爺的照片PO上來了;

原本是有顧忌的,但是這一次在寺廟裡得到很多啟示;

也想開了!!我知道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不應該怕那個人的,更不應該為了逃避那個人所造成的麻煩事而隱藏自己;

在這個世上,有很多人對我那麼好,有形無形的都一直在幫我;

我應該勇敢的站出來,也許很多未解的問題會加速解決;

少爺們一天天在長大,很多事等著他們自己去面對和處理;

只要我們沒有錯,且心存善念,好好的修行;

我相信很多事都會慢慢解決,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