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二天,我收到一份來自太平洋另一端的大包裹,

厚沉沉的重量,裝載著滿滿的友誼和愛心;

因為網路,牽起的這份緣,橫跨海洋兩端,讓彼此不認識的我們,成為惺惺相惜的好友~

相似的際遇,讓陌生的我們,很快的熟絡起來,命運的安排,相似的故事情節,

在不同的國度裡,造就出同樣的韌性,以樂觀,開朗的生活態度,代替自怨自哀;





直到現在,我依舊認為她是我學習的精神指標,一個人在異鄉國度帶著稚女,

克服語言不通,生活習慣等等的種種困難,在國外工作,紮根,

她的堅強,讓我佩服!

善良貼心的個性,身為她的朋友,我感受太多,卻無以回報,

一向隨興的SEA,對於朋友,總不如細心的她設想周到,就是改不過來的直接.....慚愧!




打開包裹,就著信中所寫,一一看著包裹中的物品,當時,我和少爺都驚呆了!

整個流程,她都細心的為我打算好了!上圖的擠奶油器,在做裝飾或是餅乾造型時,可以變得更省力;

還有大大小小,幾乎每一個型號,花樣都包辦到了的擠嘴和擠袋,是我一直捨不得買的奢侈品,

先前陸陸續續的添購,也只捨得買三個,原因無他,就只是因為貴~

而她,幫我湊齊了!讓我往後的烘焙裝飾,更加得心應手,變化更多~

更厲害的是,廚房工作一不小心原本就容易受傷,(光看我手上的大大小小的刀疤,燙疤就數不清啦!)

以往總是止血完畢隨便貼個OK繃再繼續,往往容易因為泡水過度而發炎,

她竟然連這一部分都設想到了!寄來品質較好,而且可以防水的PK繃,讓我往後更能保護自己的皮肉;

我想,這一點大概也只有經常在廚房搞東搞西的人才能體會並想得到的吧!

因為常常碰水,雙手粗糙,她竟也想到要幫我準備洗手乳和護手乳液,讓我更能疼惜自己的雙手......

再次慚愧......光看到自己的手,就可以證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的真諦,

從今以後,我要開始好好保養這雙手啦!

另外,她更幫我買了好幾包核果類的產品,可以做蛋糕,麵包,餅乾,光吃也行,

這麼多的核果,我應該能用很久囉!(上回寄給我的,到前天才用完呢?!還不是因為捨不得)

我想,往後的作品中,我會做出更多與核果相關的烘焙成品PO出來跟大家共享囉~




這是她寄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巧克力,都是女性,套一句小矮人的話,我們都是[友情人]啦!

不過至今我還捨不得吃ㄝ~我將它放在菩薩桌前,先孝敬菩薩啦!(這樣算不算借花獻佛呢?)




這兩盒拼圖,是她送給少爺的禮物,兩個小傢伙為此受寵若驚,興奮了老半天呢!

那個樣子,跟收到小矮人的零食,Hsien的慈濟歲末祝福紅包,都是一樣的,看來,

今年的他們跟我一樣,都是滿載喔!




寫到這邊,我先大聲說一句:謝謝你!!圓圓媽媽~

這份情誼得來不易,我很珍惜很珍惜,也希望不久的將來,我能實現願望和承諾,帶著少爺,

飛到美國去看你,帶著我親手做的烘焙成品,還有很多很多的台灣故鄉食物去探望你,
要等我們喔~

還有,我們也很期待你回國的那一天趕快到來,不要光想著幫我們準備甚麼東西了!

只要看到你,我們就會很開心啦!省下錢,幫圓圓多買些玩具和日用品,這是我們由衷的想法,
真的!我實在捨不得再讓你為我們多花錢啦!!

祝福圓圓和馬麻,永遠開心,順心,平安幸福~




情人節前一晚,少爺送我一份大禮~真的是大禮喔!
一個很大的承諾,稱得上是大禮吧!(能做到,不容易)
上面是小少爺買的巧克力,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別有用心的感覺ㄝ~

果然,沒多久,他就要求我分享啦!不過他也很認份,不忘將巧克力分成三等份,
把哥哥也算進去囉!看他吃的很滿足的樣子,我也就不跟他計較啦!




這張是少爺收集的郵票,他說送我一個情人袋......嗯!用想像的~



這就是我說的大禮囉!一個很大的承諾~



這張是大少爺的,還打契約勒~
這是我們母子三人的[約定],一旦他們達成,我就要履行;

我們約定好,如果他們達到承諾,我要帶他們去泰國玩,其實......這不只是一個獎勵,也是一個很大的動力,

因為這張承諾,我們三人都要努力去達成,為了鼓勵少爺,我下了重賞;
我努力工作,他們用功讀書,希望有朝一日,心願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