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一位朋友約好要一起吃午餐,禮拜一大家都比較忙,

等到都有空檔吃中飯時也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

兩個人都餓到快昏倒了,好多餐飲店都休息啦!
找了半天,沒一家願意提供我們這兩個可憐人食物....

都怪自己平常外食的次數太少,每次都是人家提議我負責跟,等到需要自己提供意見時,
只能嘴巴張的開開的,卻硬是擠不出半個字來.....

兩個人騎著機車在鎮上兜了大半圈,頭髮都被風吹成瘋婆子了,還是找不到定下來的目標,

突然發現,以前時常在眼前晃過的那麼多餐廳,簡餐咖啡館,突然都消失了,

最扯的是竟然還有連續5~6家中型餐館招牌都卸下來的......停業啦!

這裡面有幾家都還挺有特色,也剛開不久,記得那時經過我還興致高昂的指著那些店說
:改天一定要去吃看看.....那ㄝ安捏?
朋友哀怨的回頭看了我一眼,問我:你是不是又沒事給人家亂比啦?

(好幾年前,很「巧合」的過去啦!我常常一看到新開的餐館就開心的指著說 :

   改天我們來吃看看; 後來一忙就忘了,結果那些新開的店也很「巧合」的連續好幾家都關門大吉,

    朋友事後常笑我是「新店終結者」.....可是,我也好久都不曾再這麼掃把了呀!
    阿不就那一次...))))
都怪景氣不好,我可以很肯定!真的跟我無關啦!....嗚....




後來我們只好繞去風尚人文吃「下午茶」~不是風尚不好,只是以前去過好幾次了,
好不容易有機會出門打牙祭,總是想去吃個不一樣的,換換FU咩~

在風尚,朋友還是點牛肉火鍋,而我,上次帶少爺和羞羞夫妻來這邊聚會時有點過一次夏威夷披薩,
感覺很划算又好吃,這次決定換點海陸雙拼試試~




朋友的火鍋很快就上了,我的披薩要等30分鐘,不過我又跟服務生多要了一副碗筷,
先跟朋友一起分享她的火鍋,等一下我們再一起把披薩嗑光,這樣就都可以同時吃到兩種餐點了~

火鍋的湯頭很棒,材料也很新鮮,感覺份量挺多,不錯吃啦!(1份260元)

披薩就很特別囉~首先,它的餅皮是以前的那種硬式的,薄薄的,邊緣烤的脆脆的,很香;

可惜有些地方烤焦了,不過並不影響口感,現在的披薩大部分都是做厚餅皮,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一種~

再來,它的尺寸約一個9吋蛋糕大,份量很夠,料很多,起司也是厚厚的一層,整體加起來,

餅皮只佔厚度的1/3,也就是說,光材料和起司就比餅皮厚兩倍了,不輸家裡自己做的豪氣喔!
SEA很愛吃起司,披薩一上桌,光看到表層就讓我眼睛一亮,開心極了!

唯一的缺點是:可能材料太多了,有點鹹(吹毛球疵)~

這樣一客披薩,只要價180元,感覺比XX客,XX樂便宜,一個人是吃不完的喔!

加上剛剛的火鍋,披薩吃不到一半,我們已經覺得撐了,後來的.....就...ㄟ...用猜拳的...
很...幼稚...的行為...(是誰!.....誰在偷笑).....
轉頭一看,竟是店裡的服務生......這下丟臉丟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