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化,連中飯都還沒著落,

少爺們的心已經先飛去墾丁的夏都了!

小少爺說:快!我巴不得現在就已經在夏都了!

我要趕快把衣服脫掉,跳下去游泳玩水...

於是~說好的東港阿仁海產,

在他們的迫不及待下,就這樣...取消了...














躺在安全座椅上睡著的瓏瓏,

嘴裡還不停的做著吸吮的動作,

煞是可愛!











在車城,我們照例要下來跟土地公打聲招呼,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好想念這位可愛的老爺爺呢!










終於,在Jacky和少爺的歡呼聲中,

我們抵達夏都沙灘酒店了!

這是我們最喜歡的飯店,

不僅服務好,住的舒服,設施貼心與細心之外,

她的自助式早餐更是我們的最愛,

來這裡這麼多次了,

我們從不曾真正把每一種菜色都品嘗過,

通常能吃完全部種類的的1/3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夏都乾淨不受打擾的私人沙灘,

更是讓我們每次流連忘返的地方!














這次新發現~有Kitty精品店喔!

我不太敢逛,稍微兜一圈就趕緊撤出來了!

就怕愈逛...會愈想幫瓏瓏買一堆還用不到的東西呀!

有粉紅悾的我怕一旦買下去就會欲罷不能了!

趁理智還算清醒,趕緊離開比較實在~











這次我們住的是波西塔諾館3樓家庭房,

是我們刻意指定的樓層,可以很清楚的眺望整個海景,

今年4月買的優惠卷,6999+400元,

平日入住可以升等海景家庭房三天兩夜,

原本就有送4份早餐和2份下午茶,

只要再另外加購4份早餐(3天兩夜共8份早餐)就行了,

真的很划算!











飯店裡還可以借到嬰兒浴盆和小椅子,

瓏瓏的嬰兒食品可以請咖啡廳幫忙微波加熱,

浴巾拖鞋盥洗用具不夠用都可以再補,

房間走出去外面就是墾丁大街,

還有腳踏車可以租借代步,

不管食衣住行育樂都很方便,

尤其是她們的床,每一年都會換新,

少爺說~夏都的床睡起來好軟舒服,

除了白天的泳池海灘,健身房...種種設施,

晚上我們還可以去頂樓玩XBOX,打桌球,

(或是自費做SPA)

讓我們玩的挺忙的,卻也忙的不亦樂乎呢!














這對父女大概真的是躺的太舒服了!

沒多久眼睛都快全瞇起來了!













下午,我們一起在沙灘上坐著休息,

讓瓏瓏試著和沙子接觸一下,

看來...瓏瓏不喜歡坐在沙灘上的感覺,

沒多久就吵了要人抱起來了!












我走到少爺旁邊說:縮小腹,要拍照了喔!

結果大少爺真的很努力把肚子給縮進去啦!

看他憋的....哈哈哈哈哈!












不遠處還有遊客在玩衝浪,

那在浪濤中翻騰,遨遊自在的感覺,

看得我好生羨慕~









傍晚了~太陽臨下班前發出的光芒,

彷彿臨別秋波一般,勾射著我們的眼光,

那種存在著攻擊性的美~讓人不想看也難!











第二天和第三天早晨,

自助式早餐的餐廳,

像是一幕幕華麗的舞台陸續開演,

分別上演著多番樣的美食秀;

走來走去,連我都迷惘了,

光用看的情緒已經夠High啦!,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因為什麼都想吃~















最後,我還是選擇麵包和各式各樣的cheese,

這裡的cheese種類還真不少,

我還很喜歡喝這裡的優酪,很香很濃,

少爺和Jacky早餐沒有一定要吃素,

所以他們真的什麼都想嘗試,

吃到最後還是有遺憾...

實在是太多了!真的沒有辦法全部都吃完啦!











未完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