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酥4.JPG  

以往每當逢年過節,或是興致一來,我會做一些烘焙點心,蛋糕送親朋好友吃,

今年,因為部落格好友繽紛的牽線,促成我和林大之間,關於咖啡的緣起,

也因此有了後來,為了公益而開始接訂單的鳳梨酥,

謝謝林大給我這樣的機會,也謝謝後來陸續參與的朋友們,

成就我這次做公益的想法.


鳳梨酥.jpg  

鳳梨餡.jpg  

鳳梨蘋果餡.jpg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當作是家人要吃的,謹慎處理所有的過程,

材料都用好的,天然的,畢竟不是專業與大量生產(我只有家庭烤箱),

成本怎麼做都比一般店面高出好多,

算一算,平均一顆僅約5元的利潤(我的利潤=工資),

這段時間逐漸累積下來,扣掉成本,也有了一千多元的公益金,

我自己湊足兩千元,捐至家扶基金會,

另外再拿出1000元捐到陽光基金會, 這是我自己的另一份心意....


鳳梨酥5.JPG  

老實說,要公開這種事情,我心裡很掙扎,真的不是在邀功,

我想,既然是大家都有參與的公益活動,我就有必要公開,

是對參與的朋友們交代,更不喜歡有人對我產生質疑,

這段時間,謝謝參與朋友們的支持,鼓勵,

謝謝大家不計較我這不專業的鳳梨酥,還給我加油打氣,

更謝謝所有的批評與指教,我會努力改進,

今年的中秋節,很忙,很累,卻宛如上了一堂課,格外有意義....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謝謝林大!謝謝我的好友和網友,謝謝你們!

PS:忙到現在,才有時間整理PO文...幸好FB那邊已經先交代完畢了,

     只是...匆促了些,在此,慎重重新發文,沒看到FB,這裡還看得到喔!

     也算是給自己留下一個紀念與回憶吧!


公益.jpg  

瓏瓏愛吃鳳梨酥.jpg  

每次鳳梨酥出爐不久,就有一個小孩子自動搬來木板凳,

伸長手跟我說:馬咪,我也要吃鳳梨酥. 

所以每天我都會多做一些,除了如期交貨,

還要犒賞來幫忙的Jacky和瓏瓏,

他們都會來幫忙...吃... 

(這段時間很謝謝Jacky,工作之餘還要幫我寄送,包裝,洗模具,

 減輕我不少的工作量~真的感恩!)

瓏瓏愛吃鳳梨酥3.jpg  

瓏瓏愛吃鳳梨酥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