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21瑋昇放假.JPG  

 

8月20日,歷經兩個月的操練,小少爺終於放假回來了,

提著[黃埔大背包],挺拔帥氣的,從車站走回來了;

大少爺說:車站外面有YouBike,我們家巷子口也有站,

             怎麼不騎YouBike回來就好了,省得走?

小少爺說:不行啦!穿著軍服,言行舉止都要很注意,

             我連晚餐都不敢買上車吃了...

那晚,小少爺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我以為他吃飽了,

沒想到,礙於一身軍裝,他連御飯糰都不敢買上車吃,

就這樣一路從高雄餓回來,還好因為七夕拜拜,

家裡還有一些麻油雞湯,趕緊熱一熱,再弄兩個菜,

餵飽頭一次離家這麼久的孩子...

 

FotorCreated (2).jpg  

2015.8.22新時代和大姊一家聚餐46.JPG  

 

隔天,小少爺說要去找同學聊天,順便去買一些東西,

第三天下午,我們一起去台中找大姊,

我們在新時代碰面,大姐帶我們去吃火鍋,

從小到大,大姊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

撫育嬰幼時期的我,也看著少爺成長,

小少爺讀軍校,去高雄受嚴苛的訓練,

她直說好心疼,知他在軍中吃不好,

特地帶他來此大快朵頤一番.

 

 

2015.8.22新時代和大姊一家聚餐2.jpg  

 

這是姪兒的火鍋,當天我沒有帶相機,

無法紀錄,感謝姪兒提供他的相片給我留念PO格~

 


2015.8.22新時代和大姊一家聚餐13.jpg  

 

用完餐,我們到處走走逛逛,

結果走到遊樂場,瓏瓏就定在這裡不走了....



FotorCreated (1).jpg  

 

Jacky連忙去換代幣,於是,姪兒們和少爺也玩起來了,

最後~大家都玩在一起了

 


FotorCreated (3).jpg  

 

沒多久,代幣用完了,原本要離開了,

結果瓏瓏還意猶未盡不肯走,

後來還給我嚎啕大哭以示抗議,

一群人輪流哄著,趕緊帶離開,轉移她的注意力,

才慢慢平息瓏瓏的淚水攻勢...

慢慢逛到一樓,我們看到某位歌星的新歌發表會(名字忘了),

聽了一會兒歌,才跟大姊和姪兒道別回家.

 

FotorCreated.jpg  

 


隔天清晨,我們全家要去宜蘭三清宮拜拜,

我做了少爺好愛的肉鬆蔥麵包,

還有一大堆零食,水果,準備隔天帶著車上吃,

這次除了要去宜蘭,順道還要帶少爺出遊,

最後一天將直接載他回桃園的軍校報到,

小少爺的第一個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2015.8蔥肉鬆捲麵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