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彰化媽祖遶境.jpg  

 

 

這個月~真是豐富又精彩的歡喜月!

首先~是彰化縣媽祖遶境,

原本說好要參加最後一天~芬園寶藏寺到社頭天門宮;

臨時因為工作因素Jacky無法參加,

我和瓏瓏沒人載去集合地點,當然也就跟著缺席啦!

娘則是從頭參與到最後一天,

因為社區有遊覽車每天早上6:00會載他們去集合,

一起跟隨媽祖遶境隊伍同行,

那一天,沒跟上媽祖的隊伍,心裡總是怪怪的,

於是忍不住用腳踏車載著瓏瓏,

一起去「福寧宮」(媽祖遶境隊伍駐駕的地點之一)拜拜,

並等待媽祖遶境隊伍的到來,

不過隊伍真是太長了(彰化縣12間媽祖廟聯合遶境祈福),

我們只好邊走邊閃...(人,車,鞭炮...),邊用手機拍照留念.

 

 

 


2013彰化媽祖遶境2.jpg  
2013彰化媽祖遶境3.jpg  
2013彰化媽祖遶境4.jpg  
2013彰化媽祖遶境5.jpg  
2013彰化媽祖遶境6.jpg  

 

 

 

接著~是太子元帥生日和觀世音菩薩聖誕的到來...

 

 

太子元帥觀世音菩薩生日.jpeg  

 

鮮花~素果~糖果~還有蛋糕...

 

 

太子元帥觀世音菩薩生日 拷貝 2.jpeg  

聖誕千秋~聖受無疆~

 

 

太子元帥觀世音菩薩生日 拷貝 4.jpeg  
  

 

祈福~平安與感恩!!

 

 

太子元帥觀世音菩薩生日 拷貝 3.jpeg  

 

 

9月,少爺們都陸續開學了,

沒人幫我顧著瓏瓏,我也就比較無法盡情的跟麵粉玩,

暑假期間,雖然少爺們還是都要打工或回學校集訓,

但遇到假日是肯定都會在家裡休假的,

不像現在~開學了,週末假日還是要回學校訓練,

說到底~現在的學生真的很辛苦!

我能做的,就是讓他們在家裡時都能吃到他們最喜歡的,

美味的餐點,和他們喜愛的點心,

讓他們都吃的開開心心的,以慰勞他們平日在外的辛勞!

 

 

2013金牛角麵包.jpeg  

 

 

金牛角麵包

 

 

金牛角麵包5.JPG  

 

銅鑼燒~是瓏瓏跟少爺都好愛的點心~

 

 

2013.9.24銅鑼燒.JPG  

 

 

這是三年前和一位網友合唱的歌曲,這位網友非常擅於摹仿,

基於好玩合作這一首郭富城版的「誰說我不在乎」,

記得當時影片放出來時,好多人都以為是郭富城本尊唱的,全笑開了!

這幾天整理資料時不小心翻到,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回憶;

這位網友已經失聯很久了,聽到這首歌,讓我格外想念他,

也好懷念以前一起合唱歌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