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I've Never Been To Me,

是我和好姊妹susan去年第一次合作的歌曲,
再次聽來,susan的聲音永遠是這麼美,而當時的我~很菜!

哈哈哈!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了,我們好姊妹的情誼也已經有一年多囉!
希望,我們的友誼,永遠永遠的維繫下去!細水長流,長長久久~

~~~~~~~~~~~~~~~~~~~~~~~~~~~~~~~~~~~~~~~~~

 

為了po這首歌,我一直在找能搭配的文章,


我的文章題材不是烘焙就是玩,跟這首歌好像都不搭,


於是,我想起上個月做的夢.....


下面這個故事沒有主題,是一個我在夢境中看到的,


不知道是誰的故事?!在夢中,我就這麼跟在女主角身後,


看著她所發生的事,沒頭沒尾的,比較像是她人生中的一小段插曲,


但也因為這偶發狀況,讓她更堅定要好好守護她的家庭,


珍惜她目前所擁有的幸福!

~~~~~~~~~~~~~~~~~~~~~~~~~~~~~~


人,只要懂得知足,惜福,就能真正感受到幸福的真諦,
平凡中的幸福,愈是容易取得,愈要珍惜~

 

(下面照片的花朵都是海家自家生產的,

   可惜在今年搬家時因為環境變遷處理不當枯萎了!只剩照片留作回憶

 

突然再次收到他傳來的訊息,她心裡的深處,
又禁不住感到微微的抽痛;
這麼多年了,她應該遺忘的,為什麼看到有關於他的一切,
她仍舊會有感覺...
訊息的內容很簡單,僅僅4個字:我要見你;
他沒變,依舊是這麼強勢,這麼霸氣,
往事歷歷,
她已不再是當年那個為了愛他而凡是都可以委曲求全的小女孩了,
這麼多年了,她成熟了,歷練更多了,小女孩,也已經成為少婦了;

一整天,她都在猶豫,是不是該回覆,還是當做沒看見?
她捫心自問,為什麼不能灑脫一點?
為什麼還是會不自主的在乎?難道,她還是在意他的?
想不透!突然感覺自己真的很討厭!
討厭自己的個性,那潛在的懦弱不夠灑脫!

 



 

一天過去了,訊息再度傳來:我在公司等你
她不禁在心裡咒罵,
該死!為什麼你永遠都是不容人拒絕與商量的語氣?
也許,這次是該徹底的做個了結吧!她想;

在他公司的一樓大廳,透過管理室的通報,
她搭乘著電梯直達頂樓,他的辦公室,
抵達辦公室外面的會客廳,看到一群漂亮年輕的女孩們坐的坐,站的站,
看起來很像在舉行面試,鶯鶯燕燕,又彷彿在選美,
各個打扮入時,場面真是壯觀,
反觀自己,脂粉未施,很普通的套裝,就像是來洽公的,
她很識相的找了一處最隱密的角落站著,等候通知;
會客廳旁一邊的門開了,走出來一位老婦人,
高貴的打扮,犀利的眼神,氣勢凌人,是多麼不容易親近的感覺!
看到老婦人的女孩們隨即一擁而上,
伯母伯母的叫著好不親切,又是問候又是撒嬌,
看在眼裡,她很不以為然,
老婦人在客廳的主位坐下,傲然的抬高下巴將會客室搜尋了一圈;
隨即注意到站在角落的她,並對著她招了招手,要她過來;
她慢慢走過去,滿臉疑惑!?

老婦人將它從頭到腳打量了一次,才問:誰叫你過來的?我兒子嗎?
她恍然,原來老婦人是他的母親,隨即點點頭,
老婦人不屑的撇撇嘴:叫你來幹什麼呢?憑你也配?!
然後,不等她解釋,老婦人走進另一個大門;
正當她一頭霧水,轉身想走時,老婦人在後面叫住她:
誰說你可以走了?坐下吧!
她訥訥的轉身,坐到老婦人所指的位置,
那一群女孩們,臉上儘是鄙夷的表情;

老婦人說:我不知道我兒子為什麼又找上你,
          你配不上他,死了這條心吧!以後別再來了!
          他那邊等他回來我會跟他說清楚,你走吧!


 


 

聽完老婦人的話,她起身,默默的往門口方向走,連解釋,都懶了!


是呀!這裡根本不是她該來的地方,她何苦又來這邊受盡屈辱?!
一股氣衝上腦門,她站定,背著老婦人,冷冷的說:
是的!我不會再來了,也希望你轉告他,以後,別再找我!


一走出大樓,不爭氣的淚水直往下掉,這麼多年了,                                         他所給予的屈辱還不夠嗎?
為什麼又要來這邊給自己找麻煩?!

 



 

外面,車水馬龍,和剛剛是決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慢慢踱步在紅磚道上,一旁工地的機械正運作著,                                          轟隆隆不斷傳出好大的聲響,
調整好情緒,她轉身走進一處商場,                                                              找到姊姊的店,默默的,開始幫忙整理商品,
每當一有空閒,她都會過來幫姊姊顧店,讓姊姊可以去休息;                                
一方面,她也可以在這邊等待下班的先生來接他,

然後一起去帶兒子回家,今天的事,就當做是一場烏龍吧!
                                                           

原本是想去說清楚的,如今看來也不需要了!


就這樣吧!她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家庭,雖平淡,卻也幸福,


過去,就讓它過去,她應該把握住目前所擁有的才是;

手機鈴聲再次打斷她的思緒,她拿出來看到是他的號碼,  

默默的,她按下了關機鍵,然後把手機丟回包包裡;  

用了這麼多年的號碼,明天去換支新的好了,她在心裡這麼想著....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