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旬,少爺們各自橋出假期,

全家人一起去義大世界玩兩天,

為今年的暑假,增添幾許色彩...

 

 


 

 

自從小少爺升上高中後,

每到寒暑假期間都會自己去找打工,

賺些錢幫忙貼補學費和自己的零用錢,

大少爺是上大學之後就開始打工至今了;

孩子們長大了,想法也比較獨立與成熟,

想做什麼,買什麼,幾乎都靠自己,

相形之下,我的負擔也輕鬆不少;

和孩子們的相處模式,慢慢演變至今,

總是像朋友的時候比較多,

一家人每天相處在一起,吵吵鬧鬧意見不合在所難免,

但相對的,彼此之間的關心與體諒更是不曾減少過,

這兩三年來一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時間愈來愈少,

一有機會湊在一起,哪怕只是吃個飯,

總是吱吱喳喳急著分享彼此的點滴,說個沒完,

我好愛這樣的熱鬧,哪怕是吵翻天,我都想珍惜...

 

 

 

 

這次出遊的旅費,少爺們也一起分擔一半了,

他們說,這樣我的負擔才不會這麼重...(感動)

今年,我突然覺得,我家的男孩都變成男人了,

孩子們長大了,成熟了,少了小時候的天真可愛,

我竟然有一種失落感...

我喜歡小孩子,喜歡每天跟孩子們膩在一起玩,

幸好我還有瓏瓏,可以轉移掉這樣的空虛,

等瓏瓏也長大後,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把心寄託了,

Jacky說,我想太多了,呵!

 

 

 

 

義大世界來過幾次,但都不曾過夜,

這次是買套裝行程,包含義大遊樂園,

我們都不曾去義大遊樂園玩過,

連同整座商場,這次肯定可以逛到腿痠了!

 



 

 

義大皇家酒店,一進到大廳,

就能完全感受到酒店的氣派與金碧輝煌,

尤其是頭頂這座巨型水晶燈,

櫃台人員服務很親切,笑容可掬,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人太多了,應接不暇,

有幾位服務人員的笑容有點僵硬,

我突然想起在「夏都」check in時,

櫃台人員與服務員熱情的笑容,

那是一種很容易就能將對方也一起渲染的自然與親切,

突然間,我開始有點懷念了!

 

 

 

 

我們中午就到了,離進房時間還有幾個小時,

按照計畫,先去購物商場吃飯逛逛...

 



 

 

先介紹房間的陳設...

這次進房時發生一段小插曲,

讓我有點失望,

當天下午我們從商場逛回來,

拖著逛到酸痛的腳到大廳check in後,

拿著房卡和行李搭電梯找到我們的房間,

卻不知為何打不開,

找服務人員過來察看,用備用房卡幫我們打開了,

卻不敢放我們進房,立即回報櫃台問題,要我們在門外稍等,

櫃台人員跟我再次確認身分後,要我們再試試,

少爺們和服務員又試了半天還是打不開,

於是櫃台人員決定派人再拿一份新的房卡過來給我,

房外長廊沒有椅子可坐,我們全部都在門外站著等,

當時因為逛完商場腳酸痛的要命,我只好無奈的蹲在走廊外,

等了快20分鐘還不見人,我和Jacky決定下樓直接詢問櫃台,

走到櫃台,站了幾分鐘,竟然沒有人過來詢問我們有什麼事,

我向一位小姐招手,她或許沒看到吧!轉身就往櫃台內走去了,

其他小姐有的在忙,有的看了我一眼也沒理我們,

哎!住過同等級的飯店中,大概就這家的服務最讓我意外了!

我無奈的站在櫃台前,想說也許再等一下就會有人來「理」我們了,

這時少爺打電話來,說新房卡拿上來了,

我們趕緊再上樓去,看到飯店經理站在房門口試房卡,

他說我們可以先進去休息,上天保佑,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了!

結果經理試了半天還是不行,到最後,只好換房間,

幸好還有同等級的房間可以換,雖然有耽誤到些許時間,

但一切總算沒事了,飯店經理頻頻對我們說抱歉,

誠意的態度把我剛剛在櫃台遇到的不舒服感都沖淡了,

出來玩嘛!一切沒事順利就好!

 

 

 

 

在第一次入住的房間窗戶對面就是摩天輪,

換房後就看不太到了;

 



 

 

房間裡的用品一應俱全,一整個細心與貼心,

連量體重脂肪機都有了

 


 

 

大廳旁的商店街有芭比娃娃櫥窗,

可惜我家瓏瓏完全沒興趣!

只好匆匆拍完就走了;

 



 

 

飯店的「夢之湖」,

晚上有水舞演出,很好看;

 

 

 

 

往購物商場的通道,

從這裡走過去是露天廣場





 

 

在美食街,遇到我最不願遇到的「人潮」,

到處都坐滿了人,原本想去吃「瓦城」,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竟然要等1個鐘頭,只好放棄,

結果在美食街也是找好久才找到空位可以坐下來點餐,

熊熊想起~這天是假日...呵!難怪!

 

 


 

 

等餐時,瓏瓏竟然給我躺在桌上玩...

 

 

 

 

等電梯的空擋,葛格們跟瓏瓏玩親親,

逗著瓏瓏開心...

 


 

 

逛完商城,我們回飯店check in,

好不容易終於都安頓好之後,我們帶著泳具想去玩水,

服務人員說當天有打雷,所以泳池不開放,

有點小失望!

幸好還有室內Spa池可以玩,這裡的水比較淺,也是溫水,

比較適合瓏瓏,但對葛格們而言就比較不那麼有趣了,

他們本來是期待去玩泳池的滑水道,真是很不巧!

 

 



 

 

晚上,我們去露天廣場逛逛,吃晚餐;

遇到街頭藝人表演,

下圖這位藝人原本我們都以為是雕像,

突然動起來,嚇了我們一跳,

也把瓏瓏給逗的笑哈哈,

Jacky拿錢給瓏瓏投入打賞盒中,

少爺也自己另外投了一份,

這位藝人很努力的開始表演起來,

做出一些高難度的動作,起來後不免氣喘吁吁的,

後來又有幾個人也相繼投錢,

於是他就一直跳著機械舞,擺出各種高難度姿勢,

看得我有點感動!

後來,我看到他胸部不斷起伏,可見剛剛的表演真的很累,

但他表演完後很快就又恢復完全不動的樣子,

(除了不斷起伏的胸部外)讓我實在很佩服!

 

 





 

 

夜裡的飯店景緻,有一種炫麗的美!

 

 

 

 

瓏瓏和義大犀牛

 


 

 

隔天早晨,我們的自助式早餐...

 



 

 

皇家酒店的早餐食材很精緻,樣式也很多,

問少爺們和Jacky,他們都說好吃,味道很不錯;

(因為sea早餐吃素,所以只能問他們了

不過就我吃的部份來說,食材很新鮮,我很喜歡!

 

 

 


在大廳旁的紀念品店幫瓏瓏買了個犀牛布偶,

背後還真的揹了根球棒,真可愛!




 

 

離開飯店,我們要搭接駁車前往義大遊樂園了!

 

 

 

 

分享一段瓏瓏在spa池的影片,

瓏瓏真的很愛玩水,常常一浸入水裡就玩到不想起來了,

在1分23秒時,瓏瓏又不小心沈入水裡,

(當天不小心沈入水中次數實在數不清了)

但瓏瓏都沒有哭,雖然好像有小小驚嚇到,

抹完臉上的水,又繼續玩了;

比較有趣的是~瓏瓏從水裡起來竟然先找浮板而不是家人,

這點和少爺小時候完全不一樣...

仔細看,會發覺池子裡的水很淺,但少爺們卻也都在這邊玩,

沒有去深的那邊游,因為他們都陪著瓏瓏,不敢離她太遠,

即使我們倆其實也都陪在瓏瓏身邊...(我正拍攝著)

瓏瓏跌入水裡時,大少爺首先過去了,小少爺就在我身邊看著,

一家人的焦點,都在瓏瓏身上,心,也因為她而緊緊牽繫著,

擁有這麼多的愛,瓏瓏真的很幸福!!

 

 

 

~~~~接續:義大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