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趴趴走日記

 

第二天早上,我們又回到三清宮,

向三清道祖請安並報告接下來兩天的行程,

路途中看到的雲,形狀好特殊.

 

1-1.jpg - 趴趴走日記

18.jpg - 趴趴走日記

 

離開三清宮,車子行駛上我期待的公路~北橫

 

19.JPG - 趴趴走日記

29.JPG - 趴趴走日記

 

原本我以為北橫跟中橫一樣,彎彎曲曲,高低起伏,

後來才發現並不盡然,從宜蘭縣大同鄉一直到武陵農場,

不僅路況良好,只有某些路段會有些彎道,

其餘都還算直路,開起來比中橫輕鬆太多了,

而且沿途沒有懸崖峭壁,路上還有許多果樹田園風光可以欣賞,

車子從宜蘭行駛到武陵農場,只需二個半鐘頭的車程,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呀!

 

27.JPG - 趴趴走日記

23.JPG - 趴趴走日記

25.JPG - 趴趴走日記

32.JPG - 趴趴走日記

 

陽光燦爛的日子,眼前彷彿是一處被神光壟罩的村莊...

 

36.JPG - 趴趴走日記

37.JPG - 趴趴走日記

 

武陵農場入口,需在這裡買票進入

 

38.JPG - 趴趴走日記

41.JPG - 趴趴走日記

 

這一晚入住的飯店~武陵富野渡假村

 

42.JPG - 趴趴走日記

44.JPG - 趴趴走日記

 

飯店外邊的景觀

 

43.JPG - 趴趴走日記

45.jpg - 趴趴走日記

 

大廳和樓層間的遊戲設施,

這裡有許多益智遊戲,可以激盪一下腦力,

下圖右那個,小時候我爹買給我玩過,

再次遇見,感覺真是懷念,只是...太大了,不太好使呀!

在Jacky和瓏瓏面前試了好多次才把鐵環取出來,

不過依然有讓他們驚奇到就是了,

他們說我好像在變魔術,讓我有點小得意,哈哈!

 

46.jpg - 趴趴走日記

54.jpg - 趴趴走日記

 

武陵富野飯店房間陳設雖然有點舊,但很乾淨,舒適,

還有暖氣設備,這裡溫度比較低,

尤其是入夜時真的會需要用到.

 

55.jpg - 趴趴走日記

 

晚餐是Buffet,瓏瓏突然吵著說要吃蛋,

我找了一圈沒看到,詢問飯店服務人員,

飯店人員立即吩咐廚房幫瓏瓏另外做一份炒蛋,

當時...蠻不好意思呢!也真的很感謝這位飯店服務人員.

 

64.jpg - 趴趴走日記

 

富野飯店的晚餐,菜色種類真不少,

讓我們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

(我是一看到蛋糕整個人就開心起來了)

 

72.jpg - 趴趴走日記

68.jpg - 趴趴走日記

 

晚餐後,Jacky和瓏瓏去一樓的SPA館放鬆,玩水,

我因為人不舒服留在房間休息,

入夜後氣溫愈來愈低,我怕冷還是窩在被窩裡比較實在.

 

 

77.JPG - 趴趴走日記

76.JPG - 趴趴走日記

 

 

隔天的早餐依然很豐富,中西式都有,

還有瓏瓏最愛的炒蛋,

吃完早餐,瓏瓏又跑去玩益智玩具了.

 

73.jpg - 趴趴走日記
84.JPG - 趴趴走日記

 

要不是我在一旁直催促,瓏瓏根本還不想離開,

瞧她專注的樣子,我實在很不願意打擾她,

可是,我也很想出去到處走走逛逛呀!

要不是真的時間有限(回程要走中橫),我也不願...



82.JPG - 趴趴走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