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五周歲囉!

身高:112.5cm

體重:18.3kg

五周歲生日快樂!!

 

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自去年開始讀幼兒園至今,

瓏瓏總是覺得上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每天期待去學校,周末週日和國定假日,

反而需要老師跟她提醒,請她不要來上課,

老師說一句話比我們花半天哄還好用,

如果老師忘了交代,剛開始瓏瓏還會要我們載她去學校,

確認沒有小朋友上學才相信放假,

後來慢慢知道了,只會一直跟我反覆詢問:今天真的是星期六嗎?

真的是很愛上學啦!!(這孩子常常讓我想起花田一路,呵呵...)

 

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除了愛上學,瓏瓏也很認真學習課堂上教的課程,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求我們幫她複習功課,

聯絡簿上有老師叮嚀小朋友培養日常生活好習慣專欄,

為了要我們幫她打勾,她都會盡量做好,

感覺瓏瓏挺愛面子,比較會自我要求,老師交代的事情,

要求完成的課題,也都會自己主動去完成,

個性與學習態度,跟少爺們小時候是完全不同的,

真的是生三個孩子有三種性情,個個不一樣.

 

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今年元宵,瓏瓏照例在家玩把拔買給她的,

又吵又會發亮的電子燈籠,

(至於為什麼每次都要買這種燈籠給她?我也不清楚,得問Jacky)

通常,我們都要忍個幾天,等她玩到沒電家裡就不會有噪音了,

今年因為瓏瓏要上學,所以白天可以清靜些,真好!

 


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很小的時候,PIGGY曾寄來一套毛圍巾帽子手套給她禦寒,

當時還太大,現在終於可以使用了,瞧她自己穿搭的多好看呀!


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今年瓏瓏生日時,老師幫她準備的派對帽.

 


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年後去同學的園藝公司找她聊天,

瓏瓏在他們的盆栽裡發現小瓢蟲造型玩具,

同學看瓏瓏喜歡送她玩,結果回程路上不小心弄丟了,

瓏拔看瓏瓏好難過的樣子,趕緊帶瓏瓏去盆栽用品店買,

瓏瓏挑了一盒比剛剛的小瓢蟲大四倍的中型瓢蟲,

她說:這樣掉了就不會找不到了.(有道理)

於是,瓏瓏把瓢蟲黏在臉上,睡著了!

 


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巧連智上一期的玩具~植物栽培組,

要栽種的是含羞草種子,但後來沒有發芽,

應該是失敗了!

為了不讓她失望,可以繼續觀察植物的生長狀況,

我趕緊另外買了其他種子和她一起重新栽種,

(因為找不到含羞草種子)

希望這次能順利發芽,讓瓏瓏可以體驗到種植的樂趣.

 


2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今年瓏瓏的生日,剛好在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進香期間,

我沒有時間幫她做蛋糕,

幸好學校老師前一天有幫她準備一個迷你蛋糕讓她帶回來,

那一天神轎抵達北港朝天宮,我們正好可以填早回家,

就提前一天幫她慶祝生日了,

那天晚上我們幫瓏瓏準備餅乾讓瓏瓏帶去跟同學分享,

生日當天瓏瓏帶著餅乾,

在學校和同學一起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PARTY,

我想,這應該也是她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從小到大,這張睡臉,沒甚麼改變,

永遠是天使般的令人動容!

又長大一歲了,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五年過去了!

 


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DSC0994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這兩年,瓏瓏小女孩的樣子愈來愈明顯,

終於不會再被誤認成男生了!

 


3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但是每天還是要讓她去跑一跑,發洩過多的精力,

不然那一晚會很難睡,精力旺盛,是小朋友的專利,哈!



33.jpg - 瓏瓏我的寶貝3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親愛的瓏瓏,媽媽希望你永遠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不要被成長中慢慢要面對的壓力與煩惱所影響,

永遠保有那一份與生俱來的純真與自然!!

 

3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