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五歲三個月

身高:114cm

體重:18.6kg

又長高一些了,變成瘦長的女孩

 

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每次瓏拔去幼兒園接瓏瓏放學,

瓏瓏一定要求瓏拔載她去公園玩,

(如果是我去接,瓏瓏就不會要我載她去公園,

可能是知道我要準備晚餐的關係),

瓏瓏在公園認識了幾個朋友,玩伴,

孩子們放學後都會在公園碰面,一起玩.

 

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自從小少爺買滑板車給瓏瓏玩,

只要一有時間,瓏瓏都會要我們帶她去附近學校操場練習,

剛開始不懂得如何操控,兩隻腳撞出一堆烏青,

個性倔降的她,愈摔遇有毅力,

現在已經可以滑很遠,也能保持平衡了.


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說,接下來她想學腳踏車~沒有輔助輪的.


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愛笑愛搞怪,身邊永遠少不了這包零嘴~鱈魚香絲.

(還好現在只有在坐車時吃,平時不會討了)

 


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好愛看瓏瓏的睡臉,

更愛她睡到一半醒來,迷迷糊糊對著我笑的樣子,

然後抱住我的手臂,呢喃叫著:馬咪...

 

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Sea:瓏瓏,上小學後自己睡好嗎?你該學著獨立了.

瓏瓏: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看來態度非常堅定,完全無法接受!!!

 


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我家的小女孩,逐漸長大了!

 


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愛搗蛋,愛搞怪,除了睡覺,無一時刻靜得下來

 


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學我翹腳,瓏拔說,她的言行是我的翻版.

 


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老師幫瓏瓏綁丸子頭,看起來好可愛!


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挑選滑板車那一天,瓏瓏在迪卡儂試滑,

小少爺一旁看著,準備瓏瓏確定喜歡時就要買單了.

 


2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滑板車買回來之後,不管到哪,她都要我們幫她帶著,

連去廟裡都要瓏拔幫她提進去,在廟前廣場或是巷弄裡練習,

瞧她玩到滿頭大汗的樣子 ,真的好認真呀!

 

3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馬咪,我幫你拍一張.

拿著玩具相機,瓏瓏開心幫我拍著照,

自得其樂!

讀幼兒園快滿一年了,這段期間瓏瓏成長好多,

也比較不容易被傳染流行感冒了.

看著瓏瓏逐漸長成一個小女孩的樣子,

我心裡很欣慰,很開心,很滿足!      

 

3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