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披薩店學做披薩初體驗,好玩又有趣!


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一到現場,工具,材料和衣服都準備好了,

工作人員一一幫孩子們穿上圍裙戴上帽子,

然後開始分材料,擀麵皮.

 

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場地有點窄,孩子們擠在一起,

挺熱鬧的感覺.

分材料的時候,有幾位家長一直幫自己孩子多拿,

結果有些孩子只分到一點點,瓏瓏就是其中之一,

我覺得就讓孩子自己去學習,所以盡量不出手幫忙,

雖然只拿到少許材料,但是過程開心就好.

 

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擀麵皮~第一片是披薩姊姊幫忙擀的,

第二次是我,因為時間快不夠了,只好趕緊下去幫忙完成.


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接下來放上材料,雖然不是很豐盛,開心就好.

 

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整個過程瓏瓏都很認真學習喔!

愛心甜披薩也做好了.

 

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披薩烤好了,瓏瓏在自己的盒子上畫圖,簽名(注音),

披薩姊姊幫忙切好後裝入盒中帶回家.


2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後面還有抽獎,大獎是免費吃披薩一星期,

我想如果我抽中應該也等同作廢吧!

因為瓏瓏不愛吃披薩,後來有一位小朋友抽中這大獎,

全家超開心的,我想這一家人應該都很愛吃披薩,

獎項給對人了!

瓏瓏抽到買一送一獎,送給少爺或許比較用得到吧!


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披薩製作初體驗,一次難忘的回憶,

至於披薩...後來我們和大少爺三人分享了,

瓏瓏說甚麼都不肯嚐一口,唉!真的是單純來玩的.

 

2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