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五歲九個月

身高:118cm

體重:19.2kg

在這個月,瓏瓏生平第一次踏出台灣領土了.

 

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以前總擔心瓏瓏年紀小,搭飛機會是很大的挑戰,

前往中國,更是完全不考慮的行程,

經過數次離島旅遊,我發現瓏瓏完全不怕搭任何交通工具,

甚至非常配合,於是,開始有帶她出國走走的打算,

瓏瓏快六歲了,很多事都懂得了,

因為拜訪媽祖廟的關係,我們選擇中國,

作為瓏瓏走出台灣的第一個國家,

經歷這次的旅程,我對帶瓏瓏出國玩的信心更加分了!

未來,搭飛機的時間可以逐次增加,讓瓏瓏的成長過程,

有更寬廣的體驗與學習.

 

 

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喜愛自製的手工餅乾,每次做好放罐子裡,

放學回來吃一些,才開始複習老師教的功課,

其實幼兒園的功課非常少,比較著重在親子間的互動,

每天要陪她唸完一本故事書,也成了我們之間有趣的大事之一,

因為在陪讀的過程中,我還要學著用聲音做角色扮演,

常常逗得她哈哈大笑,故事書讀久了,也比較不會覺得枯燥無味了.

 

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5-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上個月,離開台灣19個年頭的大哥回來了,

大哥大我17歲,看到瓏瓏,直說是我小時候的翻版,哈!!

 

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為紓解壓力,偶而我們會全家一起去唱歌,

少爺從學校接瓏瓏直接到KTV來,

身上竟然就揹著瓏瓏的書包,

那模樣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兄妹倆感情好,雖然常常被誤認是父女,

少爺現在都說:習慣了!

 

 

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這台安全座椅,隨著瓏瓏逐漸長大,也將要功成身退了.

 


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常常和瓏瓏相約放學後一起到公園玩的姊妹花,

是瓏瓏的小閨蜜.

 


1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這類玩具對瓏瓏而言,已經有點小了.

 

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前陣子因為感冒,加上打預防針的關係,消瘦很多,

旅行途中,總算補點肉回來了,

所以旅行也是保健良方,呵呵...

 


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現在會自己玩布偶,演戲,做角色扮演了.

 


2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很感謝繽紛,出門總不忘幫我們帶東西回來,

好吃的好玩的實用的都有,尤其疼愛瓏瓏,

這次買給瓏瓏的襯衫真的好美好好看,

連我都好喜歡喔!

照片中的大象,瓏瓏愛不釋手,每天抱著睡,

睡前總不忘跟大象說說話,那溫馨可愛的畫面,

總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花蓮去過那麼多次,卻是頭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麻糬與在地特產,

謝謝繽紛~總是想到我們~^O^

 


3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3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五歲九個月,再過三個月,就滿六歲了!

 

92-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