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一年一度的烤雞大餐;因為太耗時了,一年只烤一次

中途放了一些甜椒進去,增加香氣和溼氣

烤好囉!不過因為烤箱太小,被我翻來翻去的結果就是~破皮受傷了,幸好還能吃啦

烤雞搭配泡菜湯,還蠻能解膩的ㄝ!!

 

 

聖誕快樂!!

今晚是平安夜,去年此時,我們也是在做同樣一件事~烤全雞,

一向不太愛吃肉的我,一年只烤這麼一次;

因為我家的烤箱很小,只能塞的下一隻小型雞,

烤的過程耗時又麻煩,還得擔心它烤得不均勻得給它翻面,

不過為了讓孩子們開心,我還是在耶誕夜做到了他們的期待;

即使吃肉對我而言真的有點負擔~哈哈!也許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情吧!!

 

小少爺前幾天就開始在期待著聖誕大餐和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其實我家不是阿門的信徒;大人們也從未過聖誕節;

但是孩子們從讀幼稚園起就一直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這件事;

我也不曾讓他們失望過;

在每一年的聖誕節早晨他們都會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幼稚園老師說:聖誕老公公會在聖誕夜送禮物給乖小孩.所以~

每一年的聖誕夜他們都會特別乖,

每一年的聖誕節早晨他們都會特別早起~找尋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一直到今天,他們還是相信聖誕老公公會來給他們送禮物~~~

 

記得有一年大少爺讀國小三年級時,

放學回家氣沖沖的跟我說:媽咪,同學說我騙人,他說根本沒有聖誕老人.

我笑著反問他:那你認為有嗎?

他想了想說:當然有,我每年都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阿!

我說:你相信有就有ㄚ,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呢?

就像湯姆漢克斯曾演過的一部關於聖誕老人的電影一樣;

相信他,這個世界不是顯得浪漫有趣許多!!

 

夜深了~~今晚我又要變成[XXXX](噓~不能說出來,他們會聽到),

每年的這個夜晚我都要等到半夜,然後躡手躡腳走進他們的房間.....

像小偷一樣再輕輕走出來........哈哈!!沒人比我更有趣!

每年的聖誕夜,我自己一個人玩的最開心,還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