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香菇素滷

 


 

檸檬秋刀魚

 


 

蒟蒻大黃瓜素羹

 

~~~~~~~~~~~~~~~~~~~~~~~~~~~~~~~~~~~~~~~~~~~~~~~~~~~~~~~~~~~~~~

 

昨天下午我問少爺想不想吃點心,我想做一些甜點;

 

大少爺:隨便,只要是[ㄒㄧㄢˊ  ㄕˇ]都行.

 

(為了怕我聽錯,還刻意卷舌喔!只是二聲和三聲分不清楚)

 

頓時我和小少爺都開始吃吃的笑了出來,搞的大少爺一臉茫然?    

 

SEA:葛格,我說要做甜點,你卻說要吃[鹹屎],好像有困難ㄝ!

 

大少爺:吼~我.....我是說[ㄕˊ], 聽好,是[ㄕˊ] 啦!

 

小少爺:對阿!你說[ㄕˇ] 啊!我聽到的就是這樣,不然你再說一次.

 

大少爺:ㄕˊ ...?ㄕˇ ...?好像都差不多.... 哎呀!不管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啦!你們硬栽贓啦!

             冤枉阿~

 

SEA和小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