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武嶺回到清境,今晚我們要入住「維多利亞山莊」,

選擇這裡,是因為山莊裡幾乎每一個房間的視野都很棒,眺望遠景,沒有阻礙,

而且屋外還有大走道,每一間房門口都有戶外洋傘和椅子,

可以在自家門口賞景,泡茶聊天,價格也很便宜,再加上旅展買的折價卷,
四人房入住一晚1500,含自助式早餐喔!~










用餐的地方有室內和室外兩種選擇,晴天時,在室外享用早餐,

還有美麗的山景陪伴,感覺很浪漫!
特別一提~房間裡的電視好大,很適合視力不好的我~

在櫃檯看到幾張民宿被雪覆蓋的照片,感覺像是國外的場景,
如果能有幸遇到,不知道會多麼開心(不過如果連這邊都下雪,應該會很冷吧!)~












傍晚十分,我們全部出去趴在陽台邊~等夕陽

好幾次去關山都沒看到,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不過有一點點不同~太陽沒有沈入海底,而是沈入雲海,這,也...算啦!

美麗的夕陽金光閃閃,看的我們都入迷了!

一直到整個太陽都沉下去看不見了,我們還陶醉在其中,
感動ㄋㄟ~



















夕陽才剛西沉,月亮就立即出來接班啦!
幸好今天是下弦月,如果是滿月,應該會讓我傻傻分不清吧!我想....











隔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普照;

遠方的碧湖,因為缺水的關係,翠綠色的湖水幾乎快看不見了!
記得讀書的時候,我還曾經和打工的同事一起在湖邊露營過(後來才知道是違法的),

清晨的湖面被霧氣攏罩著,陽光照射下來,迷濛的翠綠色湖面閃耀著光暈,
當時我們都看傻了!那夢幻般的景致,就這麼坎入腦海中,讓我迷戀至今~













一早我們又開車去武嶺,少爺們想去看看是不是能進合歡山,

但早上的暖天氣讓雪融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遠方的山頭還有些零星的白色蹤跡,

我們親眼目睹好幾台從合歡山出來的車輪胎一直空轉,爬不上來;

連休旅車都要費好大的力氣倒車再前進才開上來,
當下,少爺才終於死心,轉個念吧!去看綿羊秀也不錯呀!









綿羊秀還沒開始,我們先在青青草原逛逛,曬太陽~











綿羊秀場旁,有好幾隻馬兒供遊客騎乘,

這裡的馬兒都好駿喔!而且品種也各有不同,
看著馬兒們忙碌的繞來繞去兜圈圈,嗯!今天賺到的糧草費應該可以吃很久囉!

我們沒有去騎馬,而是去買了好幾包飼料餵馬,

一有空檔,我和少爺就趕緊把飼料放在手掌心餵牠們吃,

有好幾次差點整隻手都被吃進去,搞到後來,滿手都是馬兒的口水,

綿羊秀即將開始,我和少爺趕緊去洗手,先來去佔個好位置;










秀還沒開始,觀眾席中突然衝進一支黑羊,讓大家一陣驚喜,

紛紛拿起相機猛拍,我也蹲在羊面前要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相機是綠色的關係,

這隻羊咩咩一直張開嘴要吃我的相機,我拿出飼料要引開牠的注意力,
牠就是獨鍾我的相機,跟牠推拉了半天,好不容易拍到這張~牠不理我的照片~














綿羊秀表演,幽默風趣的 cowboy 讓所有觀眾從頭笑到尾,沒有冷場,

這是我第二次看綿羊秀,除了剪羊毛和牧羊犬趕羊這兩個節目沒變,

其他的橋段和以前看到的都不一樣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要被剪毛的這隻綿羊,cowboy把牠帶出來擺好姿勢之後,

牠就變得很僵硬,一直維持著照片中的姿勢不動,甚至連兩肢前腿都還保持上舉,

還是cowboy把牠的前肢往下壓才垂下來的!

牠就這樣一直保持著坐姿,直到全身的毛被剪光光,我聽說羊受到驚嚇會全身僵硬,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還是這裡的羊原本就這麼聽話,這麼乖?!
















剪下來的羊毛是要送給遊客當紀念品的,

小少爺也去拿了一小撮,回家洗乾淨之後陰乾收藏起來嚕!

這時也快下午4:00了,開車到草屯吃晚餐時間剛好,

我們晚餐決定去「鮮友」吃,這裡的東西不少,可以好好滿足我家少爺的胃;

年假旅遊,終於在開心與滿足的心情下,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介紹一首舞曲~主唱者Modern Talking (摩登語錄合唱團),

是我讀書時的偶像之一,當時,好愛Thomas Anders那一頭迷人的長髮,

〈Brother Louie)這首歌更是瘋迷全台,也是Disco夜店每夜必放的舞林國歌,

也許是年代太久遠了,找不到音效比較好的伴唱帶,只好自己消音製作,
隱約中還可以聽到主唱的聲音~哈哈~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