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88節,

我們提前在劍湖山渡過瘋狂尖叫的一整天!

從小到大~我最愛到遊樂園尋找刺激啦!











瓏瓏的造型~酷吼~

尤其是那往上衝的髮型~













其實少爺跟Jacky想來劍湖山已經想很久了!

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這一次,我們要把遊樂器材通通都玩過一遍才能值回票價!

(事實證明,那是辦不到的事!)

(事實再次證明~歲月不饒人, 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大膽sea了!

   縱然我想,我的心臟也負荷不了~

SO~還是不要太勉強!開心就好!













基本上~瓏瓏今天大都只有看得份而已,

除了兒童館的旋轉木馬馬車,

外場能坐的就只有~遊園火車~















一進場,我們就和少爺分兩邊玩,

他們先去水上樂園,然後再去兒童館跟我們會合,

其實我也好想去水上樂園玩大碗公和疾旋水落體,

但瓏瓏還太小不適合,

等瓏瓏大一點吧!到時再帶她一起去玩滑水道~

















我們帶瓏瓏去看劇團表演,

可是怎麼感覺這個卡通人物好像跟我們比較熟ㄝ!

「啦啦啦啦啦嘟嘟......」

是「小天使」小蓮啦!










不過瓏瓏好像不太有興趣看,

她比較喜歡我們帶著她到處逛...











兒童館設備很周全,

除了遊戲器材,還有餐廳和哺乳室,

對我和瓏瓏而言,真的方便很多!












當天外面的氣溫很悶熱,

還是待在兒童館比較清涼!












等少爺一來會合,

我們第一個先玩~自油落體(擎天飛梭)~試膽~

(大少爺不敢玩,負責照顧瓏瓏)












接著...















從摩天廣場,兒童玩國一直玩到濕樂園,

到後來玩G5(飛天潛艇)時,可能真的玩瘋了,

人家在尖叫我們在大笑~那畫面真冏!
















最後~我們去摩天輪上休息~喘口氣!

Jacky說:這輩子不曾這樣大叫過!真爽!

對呀!來遊樂園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發洩!













坐摩天輪從上往下看得感覺,

其實也挺恐怖的!

尤其是透明的車廂...讓人很沒安全感!










回程時,我們慢慢往出口散步出去,

好喜歡摩爾莊園的公主房間,

讓我好想也幫瓏瓏佈置一間~

充滿粉紅色的浪漫小窩~













剛剛赤腳走過一段健康步道,

大家的臉色都~很慘的樣子!

但真正都走完的只有大少爺喔!











最後一站~鬼塢~一點都不威!

我們原本還蠻期待的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再被遊客揍,

所以扮鬼的工作人員涵蓄多了!

但真的有開心到啦!笑的很開心!

最近壓力大嗎?心情煩躁嗎?

來一趟遊樂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