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瓏瓏滿週歲前,

我們帶她去台北市立動物園,

給動物看~











在服務中心借了一部娃娃車,

並且熱好嬰兒食品餵飽瓏瓏後,

開始我們的快樂天堂之旅~











自從少爺們都去打工後,

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有時甚至一整天都講不到話,

這次是幫小少爺跟學校請假他才能跟著一起來,

一整個寒假小少爺也都在打工,

開學後整天直嚷嚷著都沒有去玩,

趁著剛開學課業還不繁重,

趕緊幫他請假,藉這個機會帶他出來走走,

至於大少爺,因為工作的關係,

還是無法跟我們一起出來玩,很可惜!












瓏瓏愛看「巧連智」DVD,

連帶裡面一些關於動物的介紹,

也很吸引她的注意,

所以我選擇在她滿週歲前帶她來動物園,

讓她現場一次看個過癮~












話說動物園裡的蝴蝶都不怕人呢!

無所謂似的任我上拍下拍左拍又拍...

一次拍個夠~

















瓏瓏跟黑熊 Say Hi~













瓏瓏對大象好像特別有感覺...



































這隻金剛很有趣喔!

突然跑過來玻璃窗這邊看我們,

還對小女孩的褲襪花色產生興趣,

端詳好久才離開...











第一次這麼近看金剛猩猩,

瓏瓏對牠那龐然大物的模樣記憶深刻,

回家後只要在螢幕或書上看到,

都會一直指著,叫個不停,

好像在說~我有看到喔!












逛動物園,坐娃娃車老實說真的看不到什麼,

總是被人群或柵欄擋住視線,

常常都要抱起來,瓏瓏才能看得清楚,

因此我們輪流把她架在脖子上,

讓瓏瓏可以專心看,尤其是小少爺,

脖子幾乎快成為瓏瓏的專屬座椅了~












對了!在這邊要用力呼籲一下,

我知道每個人進來動物園都會拍照,

我也不例外,但是不是可以把閃光燈關掉?

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想要拍的更清楚,

而不停的拿著閃光燈對著動物們拼命的閃,

牆壁上不也都有公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人不肯遵守?!

我親眼看到金剛猩猩被閃光燈閃到快抓狂了,

也看到無尾熊和企鵝眼裡的驚慌,

連我們人都會覺得不舒服的光線,

動物們一定更覺得痛苦,

當下我還勸說了一位遊客,結果竟然不理我,

依舊我行我素...當下真的很讓我光火...















在商店裡幫瓏瓏買的玩具小烏龜,

立即被她捏在手中不肯放,

可見很喜歡~














Jacky常常拿東西亂餵瓏瓏,

連茶都給她喝看看,

真是...











老實說...這樣撐久了脖子很酸ㄝ~










第二天,我們在淡水逛碼頭,老街,吃阿給...



















瓏瓏不愛喝白開水,

剛好看到現榨柳橙汁,

趕緊買一杯給她解渴...












接著~我們去逛紅毛城...











瓏瓏幫葛格梳頭...











這一幕很好笑,瓏瓏抓住葛格的頭髮,

用力攀爬...看小少爺表情也知道~很痛














哥倆好~一對寶!!













每次瓏瓏跟少爺在一起,

表情就又更多了!

結果口水經常滴在少爺頭上,

少爺也無所謂...

少爺們~真的很疼這個小美眉











以前的歐式廚房,我好喜歡~












這一趟行程,其實還順道辦了一些事情,

回程時繞去「關渡宮」拜拜,

無形的收穫不少(回憶,見聞,知識,感應...)










純紀錄,不用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