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五月,除了母親節,還有Sea娘的生日,我的生日,

以及Jacky的生日,因此一年當中大概就是這個月,

我們格外有口福,也感覺格外幸福!

 

2.JPG

 

每年Sea娘生日,我們會提前在母親節一併慶祝,

讓遠距離的姐姐侄兒女們不用來回奔波,

生日當天,娘說要跟社區老人學習班的同學一起慶祝,

於是當天託人幫忙訂蛋糕送到社區中心,

一群老同學們共同歡唱生日快樂歌曲,

分享蛋糕開心共度生日時光.

 

3.JPG

 

 

當天蛋糕好像訂太小了,一下子就分完了,我和娘都還沒吃,

盤子上只剩一小片碎蛋糕和些許剩下的鮮奶油,

以及一片奇異果,有人吃完還想再吃,

沒想到一直站在蛋糕旁的瓏瓏突然說:我阿嬤都還沒吃喔!

有人想取走唯一剩下的那片奇異果,

瓏瓏急忙阻擋:那是我要留給馬咪的ㄝ!

於是,因為瓏瓏,我們很幸運還能吃到些許蛋糕,奶油,

和一片珍貴的奇異果~~~~

事後我問瓏瓏,她說是刻意幫我們留的,讓我和娘都好感動呀!!

(切蛋糕時,瓏瓏一直待在旁邊當小幫手)

 

 

4.JPG

14-1.jpg

 

今年生日剛好遇到假日,

大姊請我們一起吃大餐,幫我們慶生,

帶我們來竹間吃火鍋.

 

15.JPG

 

 

[竹間]的CP值頗高,食材不僅新鮮料也多,

食量頗大的我們頭一次出現單人火鍋套餐竟然吃不完的事情,

雖然好撐,卻也吃得好開心呢!

 

 

15-1.JPG15-2.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22.JPG

23.JPG

 

餐後的冰淇淋和飲料都是自助無限,

侄兒們努力的吃了不少,我一盤就被打敗了,

剛剛的火鍋料理塞滿一整個胃,

已經沒有裝冰淇淋的空間了!

再怎麼好吃,也只能用眼睛吃.....

 

24.jpg

25.jpg

5.JPG

 


Jacky生日當晚,我們吃燒肉慶祝,

好久不曾吃燒肉了,回味一下~

 


7.JPG
8.JPG
9.JPG



來這裡就是要豪邁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我們不喝酒,該喝湯和飲料XDD



10.JPG
11.JPG



瓏瓏偏愛吃蝦子,我只好不停的剝蝦殼,

後來還轉戰甜點,感覺這孩子喜好跟我愈來愈相同了!

 


12.JPG

 

生日這一天,Jacky很開心!

 

13.JPG



今年生日,小少爺因為校慶無法回來,

幫我買了一套運動服,是我們喜愛的品牌,

大少爺則是在母親節時就請我們去K歌了,

兄弟倆還合資買眼鏡送Jacky,

因為Jacky眼鏡度數改變了,舊眼鏡已經看不清楚,

這次除了調整度數,鏡片還多了濾藍光功能,

讓Jacky使用時不容易視覺疲勞,保護多一層,

收到眼鏡時,Jacky感動到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這是兩個孩子們頭一次用薪水買的生日禮物,

連我都感動又開心!!

(配鏡時Jacky不知道,以為是例行性檢查)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