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0.jpg

 

在知本老爺的第二個晚上,我們晚餐選擇吃buffet,

Jacky說因為第一天鐵板燒整場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感覺很不習慣,所以第二晚他想吃buffet,

人多感覺比較熱鬧,也比較有趣;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1.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5.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4.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2.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3.jpg


 

吃到一半,突然有服務生推了個蛋糕過來,

在我背後喊:請問是陳太太嗎?

我轉頭看,推車旁瞬間圍過來好幾個服務生,

我以為發生甚麼事,一時間有點不知所措,

突然聽到服務生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轉回身看到Jacky一直在偷笑,還用手機拍我和瓏瓏,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Jacky安排的,要幫我慶生的驚喜,

當時有點被嚇傻,加上下午游泳後頭髮還沒乾就直接來餐廳用餐了,

整個人看起來很呆.....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6.jpg

 

餐後Jacky才跟我說,其實還沒出發前,

他就趁出去工作時跟老爺飯店工作人員都連絡策劃好了,

請他們幫我辦一場驚喜生日派對,

Jacky說國曆生日時,少爺們有安排節目,

他就把機會留給少爺去表現,然後他選在我農曆生日這一天,

給我一個Surprise,特別選在自助餐廳,讓我完全察覺不出,

連座位都是他特別安排的...........

當時,餐廳的客人們都好奇地看著我們,感覺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許,從此之後,老爺酒店餐廳會有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

特地請他們幫忙安排生日驚喜吧!

畢竟~連我都不知道,老爺酒店還有這麼特別的服務?!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7.jpg

 

瓏瓏吃到整個嘴巴都是巧克力,

看起來很好笑!

此時我都法也全乾了,看起來就比較不呆了!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8.jpg

 

晚上睡覺前,電視遙控器依然是被瓏瓏強佔,

我們只能乖乖跟著看卡通........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9.JPG

 

隔天一早起來,看到我們的車子,我笑出來了,

前方一排鳳凰木,花瓣掉在車上,看起來就像灑花一般,

感覺很有喜氣,心情突然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0.JPG

 

離開飯店前,工作人員幫忙編了一條手環給瓏瓏戴,

回想每次住老爺,離開前好像都會有一個紀念品,

於是我伸出戴玉環的手,和瓏瓏的手環一起合照,

大手和小手(老手和嫩手,哈哈...)~這是2016年在知本老爺,

除了回憶之外的另一種紀念.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1.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2.jpg


回程,我們來跟六堆媽祖請安,

六堆媽祖就是屏東內埔天后宮,

在: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164號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3.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4.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5.JPG

 

接著,沿路北上,來到新營太子宮,瓏瓏從小跟著我們到處拜拜,

現在已經會自己點香,拜拜和插香了,

當然我們都會隨時陪在身邊,注意安全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6.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7.jpg

 

在太子公園,瓏瓏認識了幾個朋友,

和他們一起玩的好開心,

小朋友的媽媽問瓏瓏,你有上幼兒園嗎?

瓏瓏答:我七月就要去讀中班囉!

小朋友媽媽:蛤?不是大班喔?

因為瓏瓏比一般同齡小朋友還高一點,

所以被誤會已經是常有的事了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8.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9.JPG

 

離開太子宮,我突然問Jacky:從新營去關子嶺遠不遠?

Jacky說:還好,想去就走吧!

於是,我們來到火山碧雲寺和天公廟[清虛宮]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10.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11.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12.JPG

 

除了拜拜,我們也在附近到處走走,欣賞美景!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13.JPG

在清虛宮,因為有一些事情要向玉皇上帝請示,

於是我讓Jacky專心請示,我和瓏瓏繼續到處走走,

到處探險......

拜拜都完成後,我們離開關子嶺,直奔可愛的家,

今年的生日,特別令人難忘,

很謝謝Jacky這麼有心,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

他說明年會玩更大?!嘿嘿...我好期待!!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