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又回到三清宮,

向三清道祖請安並報告接下來兩天的行程,

路途中看到的雲,形狀好特殊.

 

1-1.jpg

18.jpg

 

離開三清宮,車子行駛上我期待的公路~北橫

 

19.JPG

23.JPG

 

原本我以為北橫跟中橫一樣,彎彎曲曲,高低起伏,

後來才發現並不盡然,從宜蘭縣大同鄉一直到武陵農場,

不僅路況良好,只有某些路段會有些彎道,

其餘都還算直路,開起來比中橫輕鬆太多了,

而且沿途沒有懸崖峭壁,路上還有許多果樹田園風光可以欣賞,

車子從宜蘭行駛到武陵農場,只需二個半鐘頭的車程,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呀!

 

25.JPG

27.JPG

29.JPG

31.JPG

32.JPG

36.JPG

 

陽光燦爛的日子,眼前彷彿是一處被神光壟罩的村莊...

 

 

37.JPG

 

武陵農場入口,需在這裡買票進入

 

38.JPG

41.JPG

 

這一晚入住的飯店~武陵富野渡假村

 

42.JPG

43.JPG

 

飯店外邊的景觀

 

44.JPG

45.jpg

 

大廳和樓層間的遊戲設施,

這裡有許多益智遊戲,可以激盪一下腦力,

下圖右那個,小時候我爹買給我玩過,

再次遇見,感覺真是懷念,只是...太大了,不太好使呀!

在Jacky和瓏瓏面前試了好多次才把鐵環取出來,

不過依然有讓他們驚奇到就是了,

他們說我好像在變魔術,讓我有點小得意,哈哈!

 

46.jpg

54.jpg

 

武陵富野飯店房間陳設雖然有點舊,但很乾淨,舒適,

還有暖氣設備,這裡溫度比較低,

尤其是入夜時真的會需要用到.

 

55.jpg

 

晚餐是Buffet,瓏瓏突然吵著說要吃蛋,

我找了一圈沒看到,詢問飯店服務人員,

飯店人員立即吩咐廚房幫瓏瓏另外做一份炒蛋,

當時...蠻不好意思呢!也真的很感謝這位飯店服務人員.

 

64.jpg

 

富野飯店的晚餐,菜色種類真不少,

讓我們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

(我是一看到蛋糕整個人就開心起來了)

 

68.jpg

72.jpg

 

晚餐後,Jacky和瓏瓏去一樓的SPA館放鬆,玩水,

我因為人不舒服留在房間休息,

入夜後氣溫愈來愈低,我怕冷還是窩在被窩裡比較實在.

 

 

76.JPG

77.JPG

 

 

隔天的早餐依然很豐富,中西式都有,

還有瓏瓏最愛的炒蛋,

吃完早餐,瓏瓏又跑去玩益智玩具了.

 

73.jpg
82.JPG

 

要不是我在一旁直催促,瓏瓏根本還不想離開,

瞧她專注的樣子,我實在很不願意打擾她,

可是,我也很想出去到處走走逛逛呀!

要不是真的時間有限(回程要走中橫),我也不願...



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