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小蒙牛.jpg  

上個月到嘉義半天岩紫雲寺找觀音媽媽,

回程時想繞去新港,估狗發現,嘉義市也有小蒙牛,

(小蒙牛餐廳台中有分店,卻總是沒有機會去吃,

即使有機會去也常常客滿居多,我又不喜歡等...)

那天去的時候,還有空位,於是那天的中餐,

我們就在小蒙牛開心享用了.

嘉義小蒙牛2.JPG  

小蒙牛的湯頭很棒,我們都很喜歡,

麻辣的湯頭我喜歡用來煮肉,真要我喝,

我還真不太敢喝多,生完瓏瓏後體質改變很多,

麻辣火鍋湯只能淺嘗,喝多了會跑廁所~

嘉義小蒙牛3-1.jpg  

小蒙牛的滷鴨血真好吃,我們點了3次,

湯頭鹹度夠,因此沾醬我完全沒用到,

這裡的食材很新鮮,服務態度也很細心周到,

Jacky說他很喜歡,以後一定還會再來.

嘉義小蒙牛3.JPG  

瓏瓏跟把拔乾杯,還假裝自己是服務生,

幫把拔點餐,表情很專注喔!


嘉義小蒙牛4.jpg  
嘉義小蒙牛5.jpg  
嘉義小蒙牛6.jpg  

我喜歡小蒙牛的蘋果醋

嘉義小蒙牛8.jpg  

記得以前有一個朋友跟我們說,

他去吃到飽餐廳,如果供應的冰淇淋是Häagen-Dazs,

他一定連吃好幾球以上,務必要吃夠本才行,

我真的很佩服他,我頂多吃一球就膩了,

不過另一種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我就蠻喜歡,

感覺...比Häagen-Dazs還要合我的味蕾,

這純粹是個人主觀喜好,沒有任何意思喔!

嘉義小蒙牛10.jpg  

FotorCreated (6).jpg  

吃飽後,我們去奉天宮跟媽祖婆請安,

在後殿看見這尊媽祖聖像~

新港奉天宮百年大醮建醮祈安遶境~104年11月12~15日

詳細訊息請參考新港奉天宮官網

奉天宮後殿的媽祖婆.JPG  

最近,瞎忙,忙裡偷閒中,還是要抽些時間待在廚房玩...

火腿馬鈴薯沙拉麵包.jpg  
烤馬鈴薯培根捲.jpg  
素壽司.jpg  
蔓越莓奶酥麵包.jpg  

前幾天在超市發現這款泡麵,聽說很有名,

買回家煮一包試試,結果全家都被辣趴了,

真~的~有~夠~辣~!

很過癮!!

BlogImage - 2015-11-30 18:18:29  韓國泡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