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9大遠百豆腐村2.JPG - 拜訪美食

 

某次在台中大遠百逛時,發現這家餐廳[豆腐村],

餐廳整體感覺很舒適乾淨,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進去用餐,

在服務生的介紹下才知道,這是一家韓式豆腐煲鍋物餐廳,

還有很多種類的韓式小菜,自助式無限取用,

但後來發現,其實我們點的主餐就已經可以吃的很飽了,

於是小菜想每樣都試試看,好像很難,呵~滿足就好!

 

2017.9大遠百豆腐村.JPG - 拜訪美食

2017.9大遠百豆腐村3.JPG - 拜訪美食

 

這是我和Jacky的套餐,海陸和香菇蛤蜊豆腐煲餐,

味道都不錯,湯頭很下飯,我們都蠻喜歡的.



2017.9大遠百豆腐村4.JPG - 拜訪美食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這一小鍋飯,大約兩碗左右的量,

我當然吃不完,通通讓Jacky解決了.

飯後還有豆腐冰淇淋享用,Jacky有吃,說味道挺特別,

我已經吃撐了,直接棄權.

Jacky說下次帶瓏瓏來吃看看,他喜歡上這裡的餐點了.


2017.9大遠百豆腐村5.JPG - 拜訪美食

2017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4.JPG - 拜訪美食

 

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是在電視節目上無意中看到的餐館,

聽說老板娘父親祖籍為四川省,當年隨著國民政府撤退台灣定居,

最終在台生根經營老眷村牛肉麵打響名號,好滋味吸引對岸的舌尖上中國節目來採訪,

許多陸客團來台也指定到這裡用餐,因此,去三清宮的行程中,我們也順道來品嘗.

 

2017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3.JPG - 拜訪美食

 

到店附近找好停車位,走到店門口才發現已經客滿了,

等桌位空檔,先把餐點好,有位子坐時,沒多久餐點也上來了,

這裡的牛肉麵湯頭跟一般的不太一樣,看起來濃郁喝起來卻很清甜不膩,

牛肉Q彈軟而不爛,是會讓人再回味的好滋味.

 

2017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JPG - 拜訪美食

 

這裡的豬耳朵滷的很入味,好像有烤過的感覺,

吃起來有嚼勁,我蠻喜歡的.

 

2017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2.JPG - 拜訪美食

 

彰化市大元麻糬,是在地人都知道的有名美食,

Jacky帶我來的時候正值午休,買的人依然絡繹不絕,

因為我不愛鹹麻糬,所以只買甜的吃,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愛草屯方愫馨的內餡和口感,

每個人喜好不同吧!有人說我應該試試鹹的,

或許,鹹的麻糬,會帶給我更不一樣的感覺.

 


2017彰化市大元餅行.JPG - 拜訪美食
2017慶祥 鮮品味.JPG - 拜訪美食


Jacky在南彰化工作的時候,很喜歡到[慶祥]用餐,

這家餐館的餐點幾乎都是現點現做,是CP值很高的平價快炒店,

尤其是炒粄條,是很多人推薦的美食,價格不高,

而且每份餐點都份量十足,連在室外辛苦工作的勞工們都可以吃得很飽.

我喜歡老闆親切的態度,認真對待每一道餐點,

我也愛這裡的炒粄條,QQ的粄條,每一片都炒到入味,微微的辣,

吃起來好開胃,不過分量對女生而言有點多,每次都要請Jacky幫忙消化,

只要用餐時間有機會經過田尾,我都會請Jacky帶我來吃炒粄條.

 

慶祥 鮮品味 精緻炒飯平價快炒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二段(田尾國小對面7-11後)

訂購電話:0928-965999 

 

2017慶祥 鮮品味2.JPG - 拜訪美食
瓦城大心.JPG - 拜訪美食

 

第一次嘗鮮,感覺很有特色的泰式麵食~瓦城大心


瓦城大心2.JPG - 拜訪美食
瓦城大心3.JPG - 拜訪美食

 

我喜歡這裡的服務態度,當天去的時候瓏瓏身體有點不舒服,

還沒吃就給人家吐了一地,店裡的服務人員趕緊過來處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天氣熱,先上來一大桶冰水消暑,還貼心幫瓏瓏準備兒童餐具,

雖然麵的味道不合瓏瓏的喜好,但也挺捧場的吃了一些,

我和Jacky倒是很喜歡這裡的湯頭,餐後還贈送一支冰淇淋,

芝麻口味的冰淇淋瓏瓏舔兩口就不要了,最後還是給Jacky吃完,

感覺Jacky真的很強,每次都要幫我們處理善後,難怪腰圍永遠消瘦不下來.

 


瓦城大心4.JPG - 拜訪美食
瓦城大心5.JPG - 拜訪美食
瓦城大心6.JPG - 拜訪美食
鹿港LeeLi's創意餐廳.JPG - 拜訪美食


鹿港leeli's餐廳,這也是看電視介紹慕名而去的餐廳,

剛好同學住鹿港,就相約在那裏吃飯,聊天.

 


鹿港LeeLi's創意餐廳2.JPG - 拜訪美食

 

聽說LeeLi's誕生原因,是幾個鹿港囝仔 ,

因為有著在自己在家鄉開一家餐廳的夢想, 遂決定在此生根 .

發展,實現他們的夢想藍圖。

店面外觀看起來不太像餐廳,據悉原址是間小工廠,

經過店主巧手設計,成為一家裝潢很前衛,很有特色的餐廳.

 


鹿港LeeLi's創意餐廳3.JPG - 拜訪美食
鹿港LeeLi's創意餐廳4.JPG - 拜訪美食
鹿港LeeLi's創意餐廳5.JPG - 拜訪美食


上圖是沒有蚵仔的蚵仔煎,據說是因為餐點裡的葉片吃起來有蚵仔的味道,

同學點的,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感覺挺特別的,

下圖是米果卡拉雞腿堡(名稱不知道有沒有記錯),Jacky說很好吃,

可是嘴巴不夠大沒辦法一口咬下去,哈哈~有點難度.

我點的是時蔬炒麵(第一張圖),味道清淡,炸過的紫蘇葉吃起來像海苔,

這裡的每一道餐點都是店家的創意料理,跟店內的陳設一樣,

都是店主人的巧思,看得到努力與用心.

 


鹿港LeeLi's創意餐廳6.JPG - 拜訪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