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SEA娘給了我一包壽司米,她知道少爺最愛吃壽司了!

 

無奈颱風接二連三的來,菜價一直高居不下,

 

每天小少爺都會問:媽咪,我們今天要吃壽司嗎?

 

看到那胖嘟嘟的臉頰和期待的眼神,我都開始覺得對他會不好意思了!

 

不過辦法是人想的,菜貴,我換食材不就好了?而且讓他們自己包,好玩又有趣~

 

我翻了翻儲物櫃,找到罐頭脆花瓜和甜玉米粒,冰箱還有一些美奶滋,

 

只要再出外買兩包海苔片及肉鬆就行了!

 

材料準備齊全後,我在桌上放了三個盤子和竹捲,母子三個人就在週末的夜晚邊玩邊包壽司邊吃,

 

他們看我包很容易,速度很快,以為很簡單,結果包到後來都成了四不像,

 

有時像飯糰(破掉的),有時像超大餛飩,結果當然無法切,直接都塞到嘴巴裡省事了!

 

這時的我很慶幸自己只準備這幾樣材料,如果再複雜一些,

 

我看包到後來內餡都要掉出來請餐桌分享了!

 

不過看他們玩的開心,我也就隨他們去,反正結果也是通通都進到肚子裡了,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