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95.JPG

 

偶然一次回母校途中發現這家店,一試成主顧,

GOOGLE才知道,原來這家店很夯,我很幸運,

第一次去那天剛好有座位不用排隊等候,也沒有碰到賣完的窘境,

但後來幾次就不一定都能這麼好運了~哈哈!!

 

IMG_4090.JPG

 

彰化市麵屋三金,地址:彰化市介壽北路247號,店面不大,很容易客滿,

以雞湯麵為主,味玉濃厚(辣)雞湯面,麻辣拌麵,味玉雞汁拌麵...等等;

我和瓏拔最愛他們的濃厚雞湯,喝過就直接愛上了,

我喜歡辣味的,通常瓏拔會點不辣的,這樣兩種就都能喝到.

碗裡的蔬菜除了好吃,也幫餐點增加不少賣相,

加上雞肉和糖心蛋,好看又好吃!

 

IMG_4092.JPG

IMG_4094.JPG

 

 

茶水自取~杯子的造型,很有特色!

 

IMG_4089.JPG
IMG_6690.JPG

 

彰化市9最拉麵,很特別的一家店,他的特別是~餐點特別大碗,份量特別多,

某日和瓏拔去彰化辦一點事,等候期間用走的想說到處逛逛看哪裡可以用餐,

發現這家店感覺挺溫馨的,就進去各點一份套餐享用,

當時瓏拔有覺得疑問,想說為什麼大家多半都是兩個人卻只點一份套餐,

但因為當時已經快過午餐時間,很多人都已經用餐完畢了,

所以瓏拔看到的只有用完的餐盤,沒看到食物內容,

而且那一天瓏拔比較想吃飯,我想吃麵,於是~各點一份套餐,

結果當餐點送上來時,我們兩人都傻眼了!!

記憶中的拉麵,碗都這麼大沒錯,但是裡面的東西沒這麼滿吧!

再加上那一大塊比臉還要大的雞排和瓏拔的炸豬排......

因為都是現做的,雖然是偏台式口味,真的很不錯吃喔!

只是~努力半天還是吃不完~好撐呀!

 


IMG_6693.JPGIMG_6695.JPG

IMG_7229.JPG

 

二林陽光老店 爌肉飯,瓏拔超愛的店,

下圖是瓏瓏說好吃的滷肉飯,整碗一下子吃光光喔!

陽光老店位置在二林第一公有市場旁,

騎機車會比較好找,開車的停車可能就不那麼方便了!

瓏拔超愛他們的爌肉飯,還有荷包蛋,

吃完這裡的爌肉飯,嘴唇會有一種油油亮亮,黏黏的感覺,

這是真材實料的滷湯才會有的效果,

市面上像這麼傳統又好吃的爌肉飯,真的不多了.

 

IMG_7219.JPG

 

 

湯也不錯,很清爽.

 

IMG_7220.JPG

IMG_7223.JPG

 

荷包蛋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我喜歡半熟的蛋黃拌飯一起吃.

爌肉肥的部分瓏拔以為我不敢吃就先幫我吃掉了,

瘦的部分滷的軟嫩,和酸菜一起配飯很開胃.

瓏拔愛吃滷肉飯,難得找到這麼道地又和胃口的,

以後到二林就有地方可以讓他滿足一下了!

 


IMG_7225.JPG
IMG_7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