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9大遠百豆腐村2.JPG

 

某次在台中大遠百逛時,發現這家餐廳[豆腐村],

餐廳整體感覺很舒適乾淨,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進去用餐,

在服務生的介紹下才知道,這是一家韓式豆腐煲鍋物餐廳,

還有很多種類的韓式小菜,自助式無限取用,

但後來發現,其實我們點的主餐就已經可以吃的很飽了,

於是小菜想每樣都試試看,好像很難,呵~滿足就好!

 

2017.9大遠百豆腐村.JPG

2017.9大遠百豆腐村3.JPG

 

這是我和Jacky的套餐,海陸和香菇蛤蜊豆腐煲餐,

味道都不錯,湯頭很下飯,我們都蠻喜歡的.



2017.9大遠百豆腐村4.JPG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這一小鍋飯,大約兩碗左右的量,

我當然吃不完,通通讓Jacky解決了.

飯後還有豆腐冰淇淋享用,Jacky有吃,說味道挺特別,

我已經吃撐了,直接棄權.

Jacky說下次帶瓏瓏來吃看看,他喜歡上這裡的餐點了.


2017.9大遠百豆腐村5.JPG

2017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3.JPG

 

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是在電視節目上無意中看到的餐館,

聽說老板娘父親祖籍為四川省,當年隨著國民政府撤退台灣定居,

最終在台生根經營老眷村牛肉麵打響名號,好滋味吸引對岸的舌尖上中國節目來採訪,

許多陸客團來台也指定到這裡用餐,因此,去三清宮的行程中,我們也順道來品嘗.

 

2017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4.JPG

 

到店附近找好停車位,走到店門口才發現已經客滿了,

等桌位空檔,先把餐點好,有位子坐時,沒多久餐點也上來了,

這裡的牛肉麵湯頭跟一般的不太一樣,看起來濃郁喝起來卻很清甜不膩,

牛肉Q彈軟而不爛,是會讓人再回味的好滋味.

 

2017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JPG

 

這裡的豬耳朵滷的很入味,好像有烤過的感覺,

吃起來有嚼勁,我蠻喜歡的.

 

2017宜蘭老眷村川味牛肉麵2.JPG

 

彰化市大元麻糬,是在地人都知道的有名美食,

Jacky帶我來的時候正值午休,買的人依然絡繹不絕,

因為我不愛鹹麻糬,所以只買甜的吃,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愛草屯方愫馨的內餡和口感,

每個人喜好不同吧!有人說我應該試試鹹的,

或許,鹹的麻糬,會帶給我更不一樣的感覺.

 


2017彰化市大元餅行.JPG
2017慶祥 鮮品味.JPG


Jacky在南彰化工作的時候,很喜歡到[慶祥]用餐,

這家餐館的餐點幾乎都是現點現做,是CP值很高的平價快炒店,

尤其是炒粄條,是很多人推薦的美食,價格不高,

而且每份餐點都份量十足,連在室外辛苦工作的勞工們都可以吃得很飽.

我喜歡老闆親切的態度,認真對待每一道餐點,

我也愛這裡的炒粄條,QQ的粄條,每一片都炒到入味,微微的辣,

吃起來好開胃,不過分量對女生而言有點多,每次都要請Jacky幫忙消化,

只要用餐時間有機會經過田尾,我都會請Jacky帶我來吃炒粄條.

 

慶祥 鮮品味 精緻炒飯平價快炒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二段(田尾國小對面7-11後)

訂購電話:0928-965999 

 

2017慶祥 鮮品味2.JPG瓦城大心.JPG

 

第一次嘗鮮,感覺很有特色的泰式麵食~瓦城大心


瓦城大心2.JPG瓦城大心3.JPG

 

我喜歡這裡的服務態度,當天去的時候瓏瓏身體有點不舒服,

還沒吃就給人家吐了一地,店裡的服務人員趕緊過來處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天氣熱,先上來一大桶冰水消暑,還貼心幫瓏瓏準備兒童餐具,

雖然麵的味道不合瓏瓏的喜好,但也挺捧場的吃了一些,

我和Jacky倒是很喜歡這裡的湯頭,餐後還贈送一支冰淇淋,

芝麻口味的冰淇淋瓏瓏舔兩口就不要了,最後還是給Jacky吃完,

感覺Jacky真的很強,每次都要幫我們處理善後,難怪腰圍永遠消瘦不下來.

 


瓦城大心4.JPG
瓦城大心5.JPG
瓦城大心6.JPG
鹿港LeeLi%5Cs創意餐廳.JPG


鹿港leeli's餐廳,這也是看電視介紹慕名而去的餐廳,

剛好同學住鹿港,就相約在那裏吃飯,聊天.

 

鹿港LeeLi%5Cs創意餐廳2.JPG

 

聽說LeeLi's誕生原因,是幾個鹿港囝仔 ,

因為有著在自己在家鄉開一家餐廳的夢想, 遂決定在此生根 .

發展,實現他們的夢想藍圖。

店面外觀看起來不太像餐廳,據悉原址是間小工廠,

經過店主巧手設計,成為一家裝潢很前衛,很有特色的餐廳.

 


鹿港LeeLi%5Cs創意餐廳3.JPG
鹿港LeeLi%5Cs創意餐廳4.JPG
鹿港LeeLi%5Cs創意餐廳5.JPG


上圖是沒有蚵仔的蚵仔煎,據說是因為餐點裡的葉片吃起來有蚵仔的味道,

同學點的,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感覺挺特別的,

下圖是米果卡拉雞腿堡(名稱不知道有沒有記錯),Jacky說很好吃,

可是嘴巴不夠大沒辦法一口咬下去,哈哈~有點難度.

我點的是時蔬炒麵(第一張圖),味道清淡,炸過的紫蘇葉吃起來像海苔,

這裡的每一道餐點都是店家的創意料理,跟店內的陳設一樣,

都是店主人的巧思,看得到努力與用心.

 


鹿港LeeLi%5Cs創意餐廳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