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59.JPG  
  

 

瓏瓏三歲六個月,

身高:105 cm

體重:15.5 kg

愈來愈瘦長了...

那QQ的,ㄉㄨㄞㄉㄨㄞ的臉頰消風了...

大腿上嬰兒肥皺褶也消失了...

天呀!我家瓏瓏寶貝的肉肉去哪兒了?!

瓏拔說,沒關係啦!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可是,我就是喜歡孩子看起來肉肉的,

圓圓的,兩頰像蘋果般Q嫩Q嫩的,

瓏瓏瘦了,我好心疼呀!

 

DSC_0465.jpg  
  

 

自從雪雪來我家[長住]之後,

瓏瓏每天幾乎都跟它膩在一起,

連睡午覺都...

 

DSC_0464.jpg  
  

DSC_0510.jpg  
  

 


最近瓏瓏跟我去超市買東西,

會主動幫我推購物車了,

只是...有時候我需要拿著要買的東西追著她跑,

這樣的購物,說真的,痾...有點辛苦...

 

  DSC_0522.jpg   
DSC04547.JPG  
  

 

前陣子瓏拔買了泡泡機給瓏瓏玩,

兩罐泡泡水,每次帶出門一下子就按光了,

然後,孝順的瓏拔每次出門要幫瓏瓏準備的東西,

除了充飽電的平板,水壺,零食,還多了一樣~泡泡水,

只要能看到女兒開心的笑容,彷彿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DSC04663.JPG  
  

DSC04667.JPG  
  

 

最近常常聽到瓏瓏說一些詞彙,

不知道是不是跟兒童節目學的,

有時成熟的讓人驚訝,有時又很讓人噴飯,

譬如:

我說:瓏瓏洗澡了,去把衣服脫掉

瓏瓏(懶得自己脫):小孩子真的不會自己脫衣服.

有一次大少爺跟瓏瓏玩警匪槍戰遊戲,

瓏瓏(做出舉槍姿勢):砰

大少爺倒下裝死,瓏瓏:你沒事吧!振作一點...

大少爺心想:我現在究竟是在扮演歹徒還是我妹的夥伴???

才剛起身,瓏瓏突然又對著大少爺說:ㄅㄧㄤˋ,

大少爺:

某一天,我問:瓏瓏,你起床有沒有刷牙?

瓏瓏(眼神左左右右):疑似...有的樣子.

我:還疑似,是不是沒有?

瓏瓏:好像沒有...的樣子,嘿嘿...

 


DSC04664.JPG   
DSC04665.JPG  

DSC04668.JPG  
DSC04966.JPG  
  

 

有一次在好市多買了一包辣味卡拉姆久,

瓏瓏說她也想吃,給她吃看看,

沒想到她很愛,一直討著要吃,

倔強的她不肯承認辣,眼淚都流出來了,

還硬是要吃,讓我看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DSC04974.JPG  
瓏瓏的糖果.JPG  
  

 

 

因為瓏瓏偏食,擔心她營養不夠均衡,

前陣子聽從藥師的建議買了兩款營養食品給瓏瓏吃,

原本只是想試試看,沒想到她超愛的,

每天都會自己來跟我討著吃,因為一天只能吃一次,

瓏瓏有時還會故意問我:馬咪,我今天好像還沒有吃魚魚和熊熊吼!

幸好我記憶力還不錯,沒有被這個鬼靈精唬去...

 

 

DSC05217.JPG  

 

對孩子的愛~真的就像這首歌所寫的~心甘情願~

好懷念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