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瓏瓏五歲七個月

身高:118CM

體重:18.5KG

每天都快樂上學的幼兒園大班生

 

+.JPG

 

隨著歲月成長,瓏瓏也愈來愈像個小女孩了


2.jpg
3.JPG


三姊大女兒訂婚宴,新一代年輕人,充滿創意又別出心裁的典禮過程,

讓瓏瓏看到很不一樣的婚禮,既驚奇又有趣,

頻頻問我~馬咪,以後我也可以這樣嗎?


4.JPG5.JPG

 

打預防針,一次兩針,勇敢的她連哼一聲都沒有,

讓護士嘖嘖稱奇,偷偷告訴我:其實這兩針很痛的.

頓時讓我好心疼,因為這種針是不能揉的,

出門前就問過她,怕不怕痛,她豪氣地說:不怕!!

果真忍住了,回家後問她:痛不痛?

她低下頭,小聲說:馬咪,好痛喔!可是我沒有哭喔!我是不是很勇敢?

頓時換我紅了眼眶...這孩子,倔強的個性跟我一樣,也跟她父親一樣.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瓏瓏的頭髮愈來愈長,把拔每次問她要不要剪頭髮,

她總是搖頭,其實我挺喜歡她現在的樣子,

可以常常綁頭髮變換髮型,短短的小辮子,

小臉上總掛著開心的笑容,是我家可愛的小公主.



13.JPG
14.jpg
15.jpg


同學的孩子,每次聚會,總是被瓏瓏纏著一起玩,

雖然滿臉無奈,但也還是會陪著瓏瓏,

和她一起玩她想玩的,對瓏瓏而言,是很盡責的玩伴葛格.

上國中後課業愈來愈重,下次再碰面,不知道是何時了.

 

17.JPG

 

寫這篇文章時,已經是11月了,

感緊來接著寫~瓏瓏五歲八個月~哈!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